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苏州赛伍斩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材料十大供应商奖项

发表于:2019-11-25 14:49: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15日,第四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及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与领先的技术,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材料十大供应商”奖项。

微信图片_20191125144948

“中国好光伏”奖是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光伏行业年度优秀企业。评选过程汇集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媒体,以及有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的能源企业。获奖企业均是行业内有突出创新成绩的佼佼者,这些企业以先进创新技术和创新模式改变着传统产业,对行业发展具有很强推动作用。经过网上公开投票、专家评审等层层筛选与激烈竞争,苏州赛伍此次斩获2019年度中国好光伏材料十大供应商奖项,是行业、市场、消费者对赛伍的三重肯定。

本次赛伍的强势上榜,得益于其在技术创新、产业引领、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优异表现。

苏州赛伍董事长吴小平曾指出,保持技术的先进和创新是赛伍走在全国前列的关键。多年来,赛伍在发展过程中实现了从追赶到超越,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让赛伍在全球同类产品竞争中成绩傲然。无论是背板的新品研发能力、产品质量,还是销售量和产能,赛伍均在背板行业名列前茅,跻身于国际主要背板厂商行列。据了解,赛伍的研发团队由一群来自国内名校化学和材料专业的硕士博士与经验丰富的外国专家组成,涵盖了胶粘剂、分子合成和工艺制造等多个领域。根据TAIYANG NEWS近期发布《2019光伏背板及封装材料调研报告》显示,苏州赛伍在背板产品方面持续保持全球第一,市场份额达到23.8%。赛伍KPf系列背板产品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高性价比,2018年赛伍全球市场份额扣除双玻组件部分后约达27%,获得了全球主要组件客户的认可和选用。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市场实绩,赛伍成为背板国标(China National Industrial Standard of Backsheet)的第一起草人、2016年度TUV背板优胜奖、美国NSF会员、2018 IndiaPV Tech golden award获奖者。同时,赛伍凭借POE胶膜等PV组件用其他材料和定制材料,成为total solution供应商。

2019年是光伏产业承上启下的一年,平价上网之后,光伏将迸发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光伏新时代即将开启,行业创新任重道远,光伏市场更需要突破现有的各种局限,打造差异化。作为行业内领军型企业,赛伍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进一步推动光伏行业的有序、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