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浙江龙游区1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逆变设备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11-18 18:03:27     来源:索比光伏网

项目所在地区:浙江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位于浙江省龙游县浙江龙游经济开发区,拟在浙江恒川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恒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建设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

范围: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标书售价(元)

1逆变器三相组串式逆变器、通信设备(无线或其它方式)及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89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的财务报表。

4.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6年1月-投标截止时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近3年内(2016年1月-投标截止时间,以事故发生时间为准)未发生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3)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4)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投标人或投标设备制造商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7.投标人或投标设备制造商具有国家有关部门认定的制造资格。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9.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10.投标人业绩、效率要求:

业绩要求:所投设备必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外先进的技术转让。投标人近5年至少有5个光伏电站组串式逆变器合同业绩,同时,投标人需具有500MWp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合同业绩。投标产品必须通过CE、TUV、IEC、UL、CQC等其中之一的国际认证,并符合国家电网公司的强制性并网的标准要求,应具备国家电网公司认可的低电压穿越检测报告和零电压穿越检测报告;

投标人投标的组串式逆变器要求中国加权效率不低于98.3%。

11.投标产品必须有成功运行的业绩,且近3年运行无质量事故发生。投标人应具有必备的制造、工艺装备和试验(包括冲击耐压和温升试验)条件。并且有通过国家相应的强制认证报告。

12.投标人投标逆变器必须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2015-23》的相关要求。投标人投标逆变器的制造厂应与投标人具备一定的资产关系,如全资、控股、参股或属于同一集团的兄弟企业等;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要提供由投标设备制造商出具的授权代理证明。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19-11-18 13:20到2019-11-25 17:00。

获取方式: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

第二步:网上报名。

第三步:标书购买。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2019-12-10 10:00。

六、 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