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内蒙古科右前旗组织召开2019年光伏扶贫工程启动协调会

发表于:2019-11-15 09:34:41     来源:人民网

11月14日,从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获悉,为加大科右前旗光伏扶贫电网建设工程力度,组织召开了2019年光伏启协,科右前旗发改委主任刘峰,公司生产副总经理张宏斌参加并讲话。

2019年科右前旗光伏扶贫电网建设工程计划投资2026.3448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57.26公里,低压线路1.5公里,目前工程已经进入工程开工阶段,在进场复测时,出现征占耕地林地,草场,临近与跨越101省道建设,G5511高速公路过路顶管建设,x1484c兴安科右前旗索伦镇岗根套海光伏扶贫联村电站10千伏送出工程,本次会议,重点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一是工程中杆位多数在老百姓家的草场,林地,耕地中,一处跨越101省道,一处跨越高速公路。二是居力很变电站出口西侧乌兰毛都南路到巴乌线约一公里位于城市规划道路内,施工需要前旗规划、园林部门同意后则方可施工。三是与巴乌线并行线路约一公里,由于巴乌线位于居力很镇内,居民房屋位于道路两侧,房屋距离道路较近,所以新建线路达不到公路部门要求50米以外建设,剩余杆位全部位于老百姓的耕地中。

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和困难导致工程开工速度缓慢,召开此次专题协调会议,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扶贫办和科右前旗供电公司共同研讨,协调解决,如期高质量完成光伏扶贫电网建设工程。

公司副总经理张宏斌总结说,首先对科右前旗发改委的大力支持,积极统筹协调,对供电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与此同时,要求公司各部门之间加强沟通,相互配合,通力合作,要高度重视光伏扶贫工程的重要性,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供电公司各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好惠及民生的光伏扶贫工程。

参建单位兴安盟兴电电力安装有限公司,呼伦贝尔晨鑫监理公司、富源电力公司和公司发展建设部、运维检修部、农网办参加调动会。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