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市召开新能源产业协作配套会,三大项目集中签约

发表于:2019-11-08 09:24:21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8日,由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无锡市能源产业协会承办、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等单位协办的“2019无锡市新能源产业协作配套会”在无锡太湖新泽假日酒店召开。会议通过政策解读、合作签约、项目发布、银企对接等一系列环节,吸引了约20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1108093156

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许瑞林先后分析了中国和江苏省光伏和风电产业的政策现状和发展方向,无锡市供电公司则介绍了无锡市光伏及风电项目申报及并网情况,无锡尚德、中设国联、无锡电信、晴天科技、中航绿能、冠隆电力、远景能源等企业发布了一系列光伏和风电领域的项目合作信息,海融资产、江苏银行通过“无锡新能源产业投资发展基金”、“光伏贷”业务,开展现场银企对接。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陈荣明副局长出席会议并主持开幕式致辞环节。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3项重大合作签约,包括十一科技上能电气就全球光伏逆变器战略选型、无锡尚德与高佳太阳能就光伏产品生产供应链合作、无锡新能源商会与海融资产就无锡新能源产业投资发展基金之间的协作配套。

产业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