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证监会核准天业通联重组 晶澳太阳能上市在望

发表于:2019-11-07 15:28:24     来源:新京报

天业通联11月6日公告显示,证监会核准其重组 ,晶澳太阳能上市铺平道路。

据上述公告,证监会核准天业通联向宁晋县晶泰福科技有限公司发行8.01亿股股份、向宁晋县其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行6933万股股份、向深圳博源企业管理中心 (有限合伙)发行5164万股股份、向邢台晶仁宁和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 发行1033万股股份、向邢台晶德宁福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发行 556万股股份、向宁晋县博纳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发行449万股股份、向邢台晶礼宁华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发行440万股股份、向靳军淼发行317万股股份、向邢台晶骏宁昱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发行287万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天业通联表示,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的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相关事宜,并将根据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即意味着晶澳太阳能上市在望。

晶澳太阳能成立于2005年,是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曾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在光伏中概股回归潮之下,靳保芳正推动晶澳回归A股。

今年1月,A股上市公司天业通联发布重组方案显示,公司拟向晶泰福、其昌电子等发行股份购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为75亿元,并且拟向华建兴业出售全部资产与负债,拟出售资产的预估值为12.7亿元。

上述交易完成后,天业通联的控股股东变更为晶泰福,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靳保芳,此次交易构成晶澳太阳能借壳上市。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