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调研锦浪科技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1-06 17:25:13

11月5日,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一行莅临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中共宁波市象山县委书记,宁波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叶剑鸣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岩智一行到生产基地进行了参观和考察,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热情接待,并向调研团详细汇报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历程、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市场应用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刘书记仔细聆听并不时点头赞许,对公司领先的实力和发展理念,尤其是公司及时抢抓机遇、卓有成效地积极推动光伏产业链的完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沟通了解到,敦化市早在2014年就已进入国家创建新能源示范城市名单。并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广光伏发电,通过光伏项目建设解决城市供电、供暖问题,确保顺利通过国家新能源示范城验收。

市委书记刘岩智指出,目前敦化市高度重视光伏扶贫工作,而锦浪科技光伏系统产品在我国东北地区一直以来就有着良好的口碑,希望与锦浪有进一步的合作与沟通,共同为绿色能源出一份力。


刘岩智表示,多年来,锦浪科技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时期新作为,希望企业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与敦化齐携手,结合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精选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续写新篇、再创辉煌。敦化也将提供更好的条件和服务,全力支持锦浪在敦化的发展,不断开创合作双赢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调研锦浪科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