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报丨镇江仁德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发表于:2019-11-04 11:14:09     来源:镇江仁德

10月12日,我司正式收到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宣告我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各行各业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的研发、管理和布局,企业作为自主创新的主体,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水平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保证。

今年4月份,公司开始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体系运行期间,本司严格依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标准要求,并结合企业的特点及实际,不断提高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水平。体系构建、运行期间,公司各部门上下齐心,通力合作,在咨询机构老师的协助和指导之下,企业上下对知识产权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9月25日至26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审核组一行三人,对镇江仁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进行阶段评估审核。公司技术副总裁席珍强(管理者代表)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络员等参加了首、末次会议,并接受了评审。

评审期间,审核组通过即时提问、资料查阅、现场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对我司在体系文件、管理职责、资源管理、基础管理、实施与运行、审核和改进等方面进行评审,与各部门知识产权专兼职人员进行一对一沟通,期间向各部门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管理改善建议,为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多新思路。


末次会议上,评审组宣布镇江仁德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同时也对镇江仁德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出了一般不符合项和一些建议项,会后,我司对贯标工作相关不符合项进行了及时的整改和完善。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逐渐趋向成熟,内部对于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知识产权贯标为未来企业制定和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奠定扎实的基础,并为未来企业投融资、IPO上市前的知识产权相关风险规避做好制度和观念上的准备。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