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擘画高质量 古瑞瓦特助力3.774MW“双宇腾飞”

发表于:2019-10-31 09:35:46     来源:古瑞瓦特

一千多年前

南朝陈永定元年(557年),建立江阴国,为江阴植入了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一千多年后,这座成长为苏南四小龙,连续十来年蝉联全国百强县的古城,在绿水青山间掀起了创业创新的热潮。


江阴市双宇线缆有限公司审时度势,乘着创新的浪潮,结合自身战略发展方向,落子公司厂房屋顶等区域建设光伏电站,项目总容量3.774MW。古瑞瓦特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为其提供多种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江阴市双宇线缆有限公司坐落于江阴市南闸街道东盟科技工业集中区,主营铜、铝,铜包铝漆包(丝包、纸包)圆扁线等,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高起点、率、高质量、严要求”作为企业运作宗旨。双宇线缆光伏电站,全部采用古瑞瓦特MAX60-80KW智能逆变器50台,于2019年7月16日并网,运行以来,最高的一天发电量达2.14万度,预计年发电量可达500多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2000余吨,减少CO₂排放4985余吨,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双宇线缆厂负载多,白天用电量大,光伏发电大部分能消耗,双宇光伏电站契合产业发展潮流与现代化工业独有的特性,以工业带产业、以环境聚人气,打造成投资强度最大、土地利用率最高、产出效益最优,给工厂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促进江阴能源、资源的优化配置,为现代城市的生态环境平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可谓是一举多得。


最高效率·掌控全局

该项目屋顶比较复杂,有不同倾角和朝向的屋顶,电网环境较差,感性负载多,电压波动大,这更加考验逆变器的灵活性,对此古瑞瓦特实地勘察,深入分析,不断调整设计方案,选用MAX机型逆变器为项目做强劲设备支撑,提供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安全可靠、智慧高效、简易管理三大优势。


MAX 60-80KTL3 逆变器为6/7路MPPT逆变器,是古瑞瓦特的旗舰和明星机型,获得CQC领跑者认证组串式逆变器中国效率最高纪录98.67%,非常适用于多角度、多朝向、电网复杂的应用场景。采用双DSP,CPLD,ARM等四“核芯”结构,可以实现更多更复杂的功能,运行速度更快,处理故障更专业,安全性能更可靠。另外,该系列逆变器采用无熔丝设计,特有的一键诊断功能,可以实现智能IV曲线扫描和电能质量诊断,无需单独配置设备、拆卸组件,帮助客户实现电站的智能化运维,提升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为提升系统发电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建设“美丽中国”是当前中国社会的重要目标。目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建设生产洁净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双宇线缆工商业光伏电站的投入使用,对于促进工厂绿色升级、提质增效具有引领作用,为改善整个生态环境、保持江苏山清水秀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古瑞瓦特逆变器技术的不断革新,造就了其卓越的节能效果和完美的质量,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核心科技,古瑞瓦特在助力企业发展与‘美丽中国’的同时,致力为世界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改善人类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