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国建材中标非洲地区最大光储一体化项目

来源:中国建材发布时间:2019-10-30 09:17:28

10月16日,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彭寿与安哥拉昆腾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执行总裁佛朗西斯科分别代表中国建材工程与昆腾能源就安哥拉光伏储能一体化电站EPC项目签署协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哥拉首个光储一体化项目,同时也将是非洲地区最大的光储一体化项目。将为安哥拉最大的国有钻石集团Endiama旗下22个钻石矿安装光伏储能一体化电站系统,以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发电取代当地的高成本高污染的柴油发电。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阳光新能源签约吉林大安1GW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等项目

阳光新能源签约吉林大安1GW风光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等项目

近日,吉林省大安市与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一园、两区、一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大安市委书记杨国辉,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许成出席签约仪式。大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昊主持签约仪式。

阳光新能源风光储一体化
2024-01-26
晶科科技加速构建储能运营体系 赋能光储一体化

晶科科技加速构建储能运营体系 赋能光储一体化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晶科科技(601778.SH)旗下综合能源服务商——晶科慧能苦练内功,不仅获得了经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督局核准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许可证,还一举取得了储能运营平台及能效监测平台等三项软件著作权。

晶科科技光储一体化
2024-0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建材中标非洲地区最大光储一体化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