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共计5.5亿美元!7家离网光伏供应商获得尼日利亚补贴

发表于:2019-10-29 09:13:07     来源:新能情报局

据非洲媒体发布的报道,尼日利亚农村电气化局(NREA)近期已与7家离网光伏系统供应商签署了补贴协议。

尼日利亚农村电气化局(NREA) 的目标是确保农村地区家庭的电力供应,而向离网供应商提供补贴的目的是降低上网电价,并在5年内让该国100万户农村家庭用上电。这一举措也是世界银行支持尼日利亚电气化项目(NEP)的一部分。

尼日利亚NREA通过与联邦政府合作,从世界银行和非洲开发银行分别获得了3.5亿美元和2亿美元的资金。

这些补贴将被分为2类,首先是为家庭和商业安装离网光伏系统的公司,分别是A4&T Integrated Services, Asolar Systems Nigeria, Txtlight Power Solutions (Lumos Nigeria), Greenlight Planet, Smarter Grid International 以及Solar Energy by D. light。他们将从OBF(Results-based Fund)补贴中受益。

第二类是PBG (performance-based grant)补贴,将授予为农村地区家庭安装光伏微电网的公司,目前只有PowerGen Renewable Energy公司可以享受这项补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