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季度特斯拉太阳能项目反弹,储能创历史新高

发表于:2019-10-28 10:07:30     来源:PV-Tech

特斯拉表示,2019年三季度,太阳能安装量反弹,储能项目创下记录新高。特斯拉还在批量生产储能产品之前推出了第三代户用屋顶系统。

       特斯拉公布的2019年三季度户用和商业光伏项目总量为43MW,较上一季度增长48%。上一季度特斯拉的安装率最低,仅为29MW。

特斯拉将光伏项目的反弹部分归因于‘Tesla Solar’在北美的发布。特斯拉简化了屋顶改造项目在线订购系统,这一系统旨在简化订购流程,有三种规格(大、中、小)的系统可选。

特斯拉还为中小型商业市场推出了类似的在线采购配置平台。特斯拉没有分拆光伏项目领域。

储能项目继续保持季度同比增长, 2019年三季度创下了477MWh装机量新记录,较上一季度增长15%,年同比增长99%。

储能项目继续保持季度同比增长, 2019年三季度创下了477MWh的装机量新记录,较上一季度增长15%,年同比增长99%。

特斯拉将产能和组装重新导向Model 3电动汽车以实现初期大批量生产,重新分配了 Gigafactory 1的产能,这是储能项目持续增长的主要原因。

为了支持储能进一步增长,特斯拉最近推出了特斯拉“ Megapack”产品,这是一个在Gigafactory 1预组装的3MWh模块化电池组,据称可降低安装总成本。Megapack的首批产品将于2019年四季度开始交付。

特斯拉能源部门公布的收入为4.02亿美元,高于2019年二季度的3.682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3.993亿美元。

特斯拉能源部门公布的收入为4.02亿美元,高于2019年二季度的3.682亿美元。

没有销售队伍

特斯拉将太阳能和储能产品转向线上销售,对此美国领军户用项目安装商们保持了密切关注。由于客户购置成本大幅降低,特斯拉力推公司的低成本产品。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Zachary Kirkhorn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认为,人们觉得购买Tesla Solar非常容易是因为我们现在是全国价格最低的厂家之一。我们的收购成本现在还不到传统太阳能公司的三分之一,所以我们能降价。”

“在太阳能产品方面,我们还简化了流程,目的是真正快速满足安装时间表的要求。由于降低了复杂程度,我们完成了许多户用项目。我们还与多个市县合作,根据模板提交通用许可申请而不需要针对各种情况实施定制化流程。”

管理层还指出,随着在线平台的发展,从下订单到安装或仅需几天时间,而不是过去的几周甚至几个月。

埃隆·马斯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在安装太阳能装置之前,通常业内都要去三次现场,安装要花很多时间。”

“我们已经简化了所有流程,在很多情况下,只要去一次就可以完成所有工作。这非常迅速,把对房主的干扰降到了最低。只要点一点鼠标,人们就可以订购太阳能,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完成购买。”

特斯拉推出屋顶瓦新系统

PV Tech此前重点报道了屋顶瓦系统的全新设计,这种设计旨在大幅减少安装时间、降低系统总成本。特斯拉在财报话会议上表示,它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推出第三版系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