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正文

山西长子县签约三峡新能源70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项目

来源:长子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5 14:07:48

10月24日,三峡新能源长子70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岚水乡政府举行。三峡集团华北分公司经理李钢,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永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宇荣,县政府办主任张宇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史宇荣代表长子县与三峡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县能源、自然资源、石哲镇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赵永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强调,项目涉及乡镇、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提前介入,帮助企业办理立项、环评、土地等前期手续,全力以赴为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县发改、能源、电力等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提前谋划产能消化、产业延伸等问题,促进企地双方发展共赢。三峡新能源要认真履约,积极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企业要充分发挥大集团人才、资源、市场等各方面优势,积极引进相关产业,帮助长子光伏发电产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5.2亿元,装机总容量70万千瓦,拟选光伏场区位于石哲镇、碾张乡域内的荒山荒坡,占地约23000亩,采用光伏+中药材(连翘)的复合光伏模式建设,对改善长子县能源结构、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峡:我国首个万吨级光伏制氢项目成功产出氢气

三峡:我国首个万吨级光伏制氢项目成功产出氢气

6月29日,我国首个万吨级新能源制氢项目——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纳日松光伏制氢产业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纳日松项目”)成功产出氢气。该项目是三峡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要推动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绿色能源”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为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新能源制氢示范项目探索新路径,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资源战略基地。

新能源光伏制氢三峡新能源
2023-06-30
三峡集团重要领导到访一道新能考察交流

三峡集团重要领导到访一道新能考察交流

近日,三峡资本董事长赵国庆、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刘姿一行到访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一道新能董事长兼总裁刘勇、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了参观调研。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目前行业现状及后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道新能三峡新能源TOPCon
2022-07-15
三峡新能源公布2022年Q1业绩:营收57.89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1.45%!

三峡新能源公布2022年Q1业绩:营收57.89亿,净利润同比增长51.45%!

4月28日,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三峡能源”,股票代码600905)在京以视频直播方式召开2021年度暨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说明会,就公司业务发展、工程建设、风险管理、远景规划等问题与投资者、分析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广大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三峡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武斌,独立董事闵勇,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卢海林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刘继瀛主持会议。

三峡新能源光伏风电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
2022-04-29
国内大规模应用智能清扫机器人的又一里程碑式项目

国内大规模应用智能清扫机器人的又一里程碑式项目

近日,仁洁智能成功交付三峡新能源山西交口100MW光伏电站智能清扫项目。项目共安装清扫机器人775台,可实现84MW光伏组件的自动清扫,成为国内大规模应用智能清扫机器人的又一里程碑式项目。该项目位于山西省交口县,

智能清扫机器人仁洁智能三峡新能源
2021-07-19
投运10GW以上!山西省推进第一批风电光伏基地建设

投运10GW以上!山西省推进第一批风电光伏基地建设

重点推进国家第一批200万千瓦风光基地和晋北采煤沉陷区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做好山西省五大风电光伏基地规划布局,逐年明确项目清单,确保今年投运1000万千瓦以上。

风电光伏能源建设光伏发电基地
2022-06-17
总投资120亿!光伏发电、光伏装备制造等新能源项目签约洪湖市!

总投资120亿!光伏发电、光伏装备制造等新能源项目签约洪湖市!

近日,洪湖市举行市招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长利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120亿元的光伏发电基地、光伏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成功签约。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继军与长利玻璃洪湖公司董事长易乔木签订了长利新能源基地及配套产业合作协议。

光伏发电基地光伏装备新能源
2022-06-14
云南:2021年争取31个风电、光伏发电基地开工建设

云南:2021年争取31个风电、光伏发电基地开工建设

2021年1月23日,全省能源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

光伏发电基地
2021-01-26
四川攀枝花市1GW光伏基地项目规划过审 将于“十四五”期间组织实施

四川攀枝花市1GW光伏基地项目规划过审 将于“十四五”期间组织实施

2019年11月1日,攀枝花市发展改革委在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攀枝花市光伏发电基地规划审查会。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

攀枝花市光伏发电基地装机规模
2019-1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长子县签约三峡新能源70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