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460瓦!晶科能源澳洲展重磅发布全新Tiger组件!

来源:晶科发布时间:2019-10-24 12:02:00

2019年10月23日,晶科能源在墨尔本举行的澳大利亚最大清洁可再生能源All Energy展会重磅发布新型Tiger组件。该组件在高效单晶、9BB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新型叠焊技术,使得Tiger组件的效率高达20.78%,输出功率高达460瓦,同时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和分布式项目。


晶科能源采用叠焊技术以消除电池片间隙,从而提高组件效率。半片的设计可减少阴影遮挡带来的电流损耗(电流失配损失和焊带功率损失),9BB缩短了主栅间细栅长度,减少了电流在细栅的传输距离,从而降低损耗,使得输出功率与效率同步提高。


晶科能源新品460W Tiger组件

“新型Tiger系列组件输出功率显著提高,为客户提供性能改善的同时并未增加安装难度。” 晶科能源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这是晶科能源的又一次技术进步,展示了公司前沿技术创新能力,加速推动平价上网时代的来临。”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晶科晶彩BIPV斩获工信部大赛总决赛金奖

1月18日,在工信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下,第一届能源电子产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四川省宜宾市召开。本次大赛面向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重点终端应用和关键信息技术四个赛道,808项参赛作品代表了我国在光储端蓄四个领域的先进科研水平。

晶科能源太阳能光伏新型储能产品
2024-02-02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专题报道,聚焦龙源电力西藏公司在伦布岗日神山(藏语意为“燃烧的太阳”)下建成萨嘎达吉岭N型光伏电站。作为该电站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晶科能源为此次项目提供了高效N型双面组件。目前,项目已顺利并网发电,为“生命禁区”的边境县彻底解决了用电难题。

晶科能源N型组件光伏电站
2024-02-01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75台SunGiga稳定运行 晶科储能专业团队赢得客户好评

位于广东东莞的75台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一体机SunGiga正平稳运行中,通过一段时间的数据监测,经济收益符合预期标准。近日,东莞市晓东新能源有限公司特地发来表扬信,信中盛赞晶科储能团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优质服务态度。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
2024-01-30
26.31%!光伏新秀再创辉煌

26.31%!光伏新秀再创辉煌

新春临近,万象更新。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旗下中环低碳(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低碳)自主研发生产的182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TOPCon)转化效率取得重大突破,经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NPVM)第三方测试认证,全面积电池转化效率达到26.31%,开路电压达到739.6mV,打破了在2023年10月31日创造的26.06%的效率纪录。以毋庸置疑的技术实力,夯实了中环低碳稳居光伏电池行业“量产转换效率榜单”第一梯队的行业地位。

中环低碳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光伏产业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460瓦!晶科能源澳洲展重磅发布全新Tiger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