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引领山西能源改革新格局

发表于:2019-10-18 14:12:28     来源:晋能

近日,山西省省经信委、省工信厅等五部门联合公布“山西省优秀企业”名单。凭借在山西能源转型发展中的突出成就,晋能科技荣获山西省优秀企业。获得此次省级荣誉的优秀企业还包括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

作为能源大省,山西近年来正努力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为此,山西省着力调整产业结构,煤炭等传统产业,并致力向能源绿色化、智能化转型。身为能源改革的“排头兵”之一,晋能科技肩负起了促进山西能源转型的重要使命,并为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谱写了新篇章。

自创立以来,晋能科技始终坚持迭代发展的技术战略,并依托高端化和规模化的先进光伏制造技术布局路线,最终实现了高效多晶、高效单晶和超高效异质结三代精尖技术的布局。其中,超高效异质结电池最高效率突破至24.73%,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以创新前沿技术为山西能源转型贡献了晋企力量。

在技术创新取得成果的同时,晋能科技也积极拓展全球化版图。目前,公司光伏组件产品远销印度、日本、韩国、阿根廷、乌克兰、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一带一路”沿线重要的组件供应商。

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表示:“此次获得这一省级荣誉是对晋能科技综合实力和发展成果的肯定,更是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更大的动力。能源转型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既考验能力,更考验耐力和定力。未来,我们将坚定绿色能源革命的发展信念,全力推进山西能源转型。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