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Luxcara再次收购西班牙30MW太阳能项目

来源:国际能源网发布时间:2019-10-14 10:15:16

近日,Luxcara宣布其已收购西班牙南部安大卢西亚的Utrilla太阳能项目。该30MW项目与45MW的El Salobral太阳能发电场相邻,El Salobral于2017年底被Luxcara收购。

由于地形差异,Utrilla将使用跟踪器系统,该跟踪器系统会根据太阳的高度调整太阳能组件,从而实现最佳的收益。该项目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并网。

太阳能农场El Salobral和Utrilla由项目开发商Hive Energy开发。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Luxcara再次收购西班牙30MW太阳能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