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10月8日)

发表于:2019-10-09 18:53:57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中国太阳能项目开发商ReneSola Ltd.已将其在波兰55兆瓦容量项目组合中的股份出售给全球资产管理公司阿伯丁标准投资公司(ASI),后者已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这些项目。这34个地面安装的太阳能发电厂的累积装机容量为55兆瓦,受15年差异合同(CFD)支持机制的约束。不到一年后,ReneSola于2018年11月将其在波兰的55 MW光伏项目投资组合的股份出售给了Chroma Impact Investment。

2.巴西Piauí州政府已批准开发容量为322.06兆瓦的光伏项目。它将需要投资3.2亿美元。西班牙太阳能开发商Enerside现在将寻求环境许可证以开始建设该工厂。同名的太阳能综合体将位于里贝罗·贡萨尔维斯市,将在550公顷的土地上散布并分阶段完成。在第一阶段,将利用201,600个模块和7,300万美元的投资来实现72.58 MW的容量。

3.EDF可再生能源公司正在寻求许可,在纽约州的尼亚加拉县建设一座35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PV)园区,该园区可以与储能设施结合使用。纽约州政府网站上的官方文件显示,法国EDF SA的可再生能源部门通过其EDF可再生能源发展部门申请了环境兼容性和公共需求证书。

4.法国可再生能源生产商Voltalia SA今天表示,它已完成并插入了埃及32兆瓦的Ra Solar工厂。该项目位于阿斯旺地区,是Voltalia在整个非洲的第一个项目。它是Benban太阳能园区集群的一部分,计划总容量达到1.8 GW。

5.印度哈里亚纳邦的哈里亚纳邦电力购买中心(HPPC)正在探索开发商的兴趣,以长期为储能系统提供灵活且可调度的100兆瓦可再生能源。在这次招标中可以考虑的技术是太阳能光伏,风能,小型水电项目,所有这些都必须并网。根据发出的意向书(EOI)通知,投标可以最迟在2019年11月13日之前提交。

6.智能能源提供商SolarEdge Technologies宣布已针对中国实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提起三项专利侵权诉讼。SolarEdge正在评估提交其他行动来保护其专利。向中国济南和深圳地区法院提起的诉讼引用了未经许可的专利技术使用,这是法律禁止的,旨在保护SolarEdge在其创新的直流优化逆变器技术上的大量投资。该诉讼旨在寻求损害赔偿和禁制令,以防止被告出售任何侵犯SolarEdge专利PV逆变器和功率优化器技术的产品。

7.葡萄牙能源集团Galp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太阳能开发商和运营商X-Elio达成了一项长期框架协议,该协议计划签署200兆瓦太阳能发电的承购合同。根据交易条款,Galp将签署一系列合成电力购买协议(PPA),涵盖12年内每年358 GWh的供应。

弗吉尼亚州的Dominion Energy和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表示,他们计划共同探索在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约1200英亩的大型100 MW太阳能项目的开发。Dominion Energy最近与授权机构签订了转租合同,以开始进行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太阳能项目产生的电力将连接到位于杜勒斯国际机场物业上的Dominion Energy现有输电线路。

在今年6月授予201节关税的豁免之后,美国贸易代表(USTR)取消了所有双面太阳能组件品牌的豁免。从2019年10月28日开始,双面进口商品将失去其免税地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自6月份给予豁免以来,已经对局势进行了评估,并确定将免关税的外国两面组件运入美国正在破坏最初的保障措施的目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