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盛新能源献礼祖国华诞:七十载峥嵘岁月,绿色能源崛起正当时

发表于:2019-10-09 11:18:31     来源:联盛新能源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能源行业经历沧桑巨变,我国从能源工业基础的“一穷二白”发展成为世界能源生产第一大国。70年风云变幻,70年砥砺奋进,70年谱写辉煌。在能源革命的浪潮中,联盛新能源紧跟绿色发展潮流,不断拓展全球市场,发展成果斐然。

近段时间以来,联盛新能源凭借自身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业务能力斩获多个项目,以创新能源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推进绿色发展稳步前行,为企业实现能源转型做出积极贡献。

其中,联盛新能源与中国大型电镀工业园区发展商及营运商金茂源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天津滨港电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一期3.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此次项目的成功展开,不仅契合了联盛新能源助推企业绿色转型的发展目标,也满足了电镀产业谋求绿色转型的迫切需求,为园区内企业的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联盛新能源还与TATA木门签订了3.3MW光伏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此次是联盛新能源与木业行业展开的首次合作,不仅满足了企业大量的电力需求、节省了电力开支,更重要的是帮助企业实现了节能减排,加速了企业能源转型及升级,让企业在新时代下更好地承担起了社会环保责任,实现绿色企业建设。

除了在国内方面的诸多建树,联盛新能源在海外市场也取得重要进展。包括联盛新能源位于荷兰泽兰省Rilland的11.8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由联盛新能源提供了从项目开发、资本金、EPC到运维的全业务链服务,项目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利于优化公司在欧洲地区的战略布局,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联盛新能源匈牙利6.8MW地面光伏项目顺利获得了匈牙利当地银行Gránit Bank的无追索权贷款 (Non-recourse financing)。该项目已获得匈牙利政府授予的KAT许可。

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功案例不仅体现了联盛新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建设和运营电站方面的专业性,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其获得外汇低风险无追索权融资的能力。联盛凭借积累的成功经验和优秀的业务水平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

七十载峥嵘岁月,中流击楫正当时。联盛新能源以“为全人类提供清洁稳定的能源供应,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清洁能源带来的福利”为使命,不断与全球知名企业就光伏发电项目开发及投资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客户企业实现零碳转型。截止目前,联盛新能源在全球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超过1.4GW,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