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10月9日)

发表于:2019-10-09 10:36:12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电站建好后踩过的坑!月罚款近百万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的发展,光伏系统的一大波抢装,国内系统安装量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积累。还记的当年,光伏人不是在备案就是在备案的路上,动不动就是630、1230的抢装。地面做完了做分布式。投资机构也火热的做各种收益模型。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中来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56%-67%

中来股份(300393)10月8日晚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为2.18亿元-2.33亿元,同比增长56%-67%。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高效电池项目产线升级改造完成,完工产线已达量产水平,产能进一步释放,单位固定成本摊薄,同时公司高效电池技术的领先性得到进一步体现,对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序推进光伏应用系统业务,业绩稳步增长。

详细内容《《《《

“新能源经济”41个令人难以接受的事实!

每周都会有市长、州长、政策制定者或专家一窝蜂地要求(或预测)一个完全依赖风能能和电池的能源未来,以便从给人类社会充当了好几个世纪燃料的碳氢化合物“重压”下解脱出来。

详细内容《《《《

7天长假江苏用电量同比增长8%

国网江苏电力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国庆长假期间与去年同期相比(去年法定放假日期10月1日至7日),光伏发电最大发电735.9万千瓦(10月3日)。

详细内容《《《《

阿联酋设定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占50%的目标

《海湾时报》2019年9月24日消息,气候变化与环境部长泽尤迪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时表示,阿联酋的目标是到2050年,该国50%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一目标远高于阿联酋原有的到2021年实现24%可再生能源比例的目标。

详细内容《《《《

几内亚将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发电

9月27日,国际太阳能联盟代表团与几内亚能源部长西拉举行了工作会谈。会谈中,西拉部长表示,几内亚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下一步要大力发展太阳能、风能发电。

详细内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