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湖北孝感78座村级光伏电站入选全省拟申报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清单

来源:未来新能源发布时间:2019-10-02 22:21:27

从孝感市扶贫办获悉,日前,湖北省扶贫办网站公示了全省拟申报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清单,其中孝感市共有78座村级(含联村)光伏扶贫电站入选项目清单。

根据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关于下达“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计划的通知》和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报送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经县(市、区)申报、市(地)审核上报,省扶贫办会同省能源局、省电力公司审定,形成全省拟申报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清单,并予以公示。

据悉,孝感市入选的这78座光伏扶贫电站总建设规模20367.455千瓦,总投资13411.05万元,覆盖贫困户3215户。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通威创新“光伏帮扶”模式,铺就乡村振兴“阳光大道”

2月19日,《中华工商时报》头版推出《为了39个欠发达县域振兴,四川省工商联交出“万企兴万村”行动亮眼答卷》专题报道。作为其中的典型案例,《中华工商时报》聚焦通威四川喜德县农光牧光一体光伏电站为乡村振兴提供产业动力,用光伏“照亮”乡村振兴路。

光伏电站光伏扶贫项目
2024-02-21
湖北能源与大恒能源座谈

湖北能源与大恒能源座谈

1月16日上午,湖北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承军与大恒能源董事长谢申衡一行在湖北能源集团总部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湖北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姜德政,湖北能源集团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管迎春,大恒能源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周杨等双方有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恒能源湖北能源
2024-01-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孝感78座村级光伏电站入选全省拟申报存量光伏扶贫项目清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