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上海电建承建阿根廷胡胡伊省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机械完工

来源:国际在线发布时间:2019-10-02 22:22:58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发表视频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宫祥诚):当地时间10月1日,由上海电建承建的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机械完工仪式在阿根廷胡胡伊省举行,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发表视频致辞,阿总统马克里同现场视频连线,内阁首席部长培尼亚、能源国秘洛佩特吉、胡胡伊省长莫拉莱斯等阿根廷中央和地方政府官员,以及中阿项目建设者、当地原住民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仪式。

邹肖力大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胡胡伊省政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举行高查瑞光伏项目完工仪式,代表中国驻阿根廷使馆热烈祝贺该项目顺利完工,感谢阿中央政府和胡胡伊省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参与该项目的中阿两国企业建设者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邹大使指出,高查瑞光伏项目是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里总统共同见证签署的重大合作项目,是阿本届政府执政期间中阿合作的首个重大项目,也是阿第一个落地的中国优惠贷款项目。17个月来,中阿两国建设者精诚协作,克服高原、寒冷、干旱等恶劣自然条件,高效完成任务,在广袤荒凉的高原上建成了阿根廷乃至南美最大的光伏电站。高查瑞光伏项目为当地创造了超过1200个就业机会,培养了大批技术人才,也为中国企业海外工程承包积累了宝贵经验。项目的建成将有效提升阿西北部地区的发电输电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中方企业在项目中使用了世界领先技术和优质材料,很好实现了保护生态环境的目标。中方愿与阿方不断扩大在阿光伏发电领域的合作。

邹大使强调,目前中国在阿工程承包项目累计合同金额已超过200亿美元。高查瑞光伏电站、圣克鲁斯水电站、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PPP国道等一大批在建和拟建的基础设施项目是中阿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生动写照,极大地丰富和深化了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阿合作堪称新兴经济体国家间和南南合作的典范。中方愿与阿方一道,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以“一带一路”合作引领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阿总统马克里同现场视频连线

 


 

中阿项目建设者、当地原住民代表等近千人参加现场活动

马克里总统通过视频连线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高查瑞项目顺利完工,并赞扬莫拉莱斯省长推动胡胡伊省同中方开展务实合作的坚定意愿。马克里总统强调,胡胡伊省光伏发电条件优越、潜力巨大,高查瑞项目的建成能解决至少6万户阿根廷家庭的用电需求,这将是胡胡伊省转变为电力大省的开始。相信该省未来将开发更多能源,造福当地人民和阿全国人民。

 

600

 

由上海电建承建的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航拍图

 


 

中方企业建设者难掩激动的心情,高举国旗,打出横幅,为祖国庆生。

高查瑞光伏电站位于胡胡伊省高查瑞地区,由上海电建负责承建。该项目场址海拔超过4000米,日照资源极其优越,是全球最适合发展光伏发电的地区之一。项目可建设3000MW装机容量,其中已开发的前3期项目总装机315MW,总合同额为3.9亿美元。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印度2024年第一季度光伏定标量环比增长229%

调查表明,2024年第一季度,印度光伏项目定标量达到了25GW以上,相比2023年第一季度的820MW激增2957%,将近30倍,环比增长229%(2023年四季度定标7.62GW)。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招标指南要求在投标完成之后,需在110天内进行定标。

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发电光伏系统
2024-04-19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两地明确:分布式光伏按装机容量给予奖励!

浙江金华市婺城区:日前,浙江金华市婺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婺城区个人、村(社)分布式光伏建设工作专项奖补资金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指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按装机容量给予奖补,奖补标准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
2024-04-18
光伏发电安全指南:如何确保清洁能源的安全利用

光伏发电安全指南:如何确保清洁能源的安全利用

在追求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今天,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备受推崇。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其安全问题也日益受到关注。本文将深入探讨光伏发电的安全注意事项,为公众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光伏发电电网
2024-04-16
光伏安装高度规定揭秘:地方政策下的限高之谜

光伏安装高度规定揭秘:地方政策下的限高之谜

随着可再生能源的兴起,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代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应用。然而,在安装光伏设备时,一个常被提及的问题是:光伏板的安装高度是否有具体要求?本文将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并结合地方政策来揭示光伏限高的原因。

光伏发电光伏技术
2024-04-16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全球太阳能装机规模将超过150GW,新增装机量将占据新能源新增装机量的54%。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已上升至空前的战略高度,全球太阳能发电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为适时培养一批优秀的海外市场开发与项目培育人员,

国网新能源云中电联海外市场开发光伏培训
2021-07-28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从建成光伏发电项目,到投资光伏新材料企业,再到董事长带队访问光伏产业龙头,近一个月来,中石化对光伏产业上下游进行全面布局。从官方表态可以看出,中石化此番动作背后是其转型的强烈需求。不过,中石化想在高速

中石化隆基股份海外市场
2021-01-08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未能保持连续增长的良好态势,整体出口额同比下降。其中,由于海外疫情的暴发,各主要出口市场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第二季度出口额比第一季度进一步回落。2020年7月下旬

光伏组件光伏出口光伏海外市场
2020-10-12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点击此处下载ppt价差缩小+MPPT赋能,组串式性价比凸显:逆变器是将光伏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的工具,主要分为组串式、集中式、微型逆变器三种,其中组串式逆变器毛利率远高于集中式。组串式和集中式最核心的差异在于MPPT

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海外市场
2020-09-16
福建最大自发自用全消纳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福建最大自发自用全消纳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2月12日,由上海电建福建公司承建的福建漳发新能源福欣特殊钢2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漳州台商投资开发区举行开工仪式。据悉,本次项目设计采用隆基545单晶半片组件约37800片,总装机容量20.6兆瓦,是目前福建省

上海电建光伏项目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2-02-14
上海电建阿根廷光伏项目获能源国际合作最佳实践案例

上海电建阿根廷光伏项目获能源国际合作最佳实践案例

10月18日,以携手迈向更加绿色、包容的能源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能源部长会议在青岛召开。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以视频形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国家能源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多国能源部长、驻华大使和

上海电建海外光伏项目
2021-10-21
上海电建承建阿根廷胡胡伊省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机械完工

上海电建承建阿根廷胡胡伊省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机械完工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发表视频致辞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宫祥诚):当地时间10月1日,由上海电建承建的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机械完工仪式在阿根廷胡胡伊省举行,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发表视频致辞,阿总统马克里同现场

光伏发电海外市场上海电建
2019-10-02
上海电建总经理蒋林弟一行莅临通威太阳能考察

上海电建总经理蒋林弟一行莅临通威太阳能考察

蒋林弟总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通威太阳能智能制造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通威的发展历程和通威太阳能产能规模、生产经营、企业荣誉以及建设规划等情况。

上海电建蒋林弟通威太阳能
2019-05-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上海电建承建阿根廷胡胡伊省高查瑞300MW光伏项目机械完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