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亚开行2200万美元赠款用于瑙鲁开发光伏+储能项目

来源:新能情报局发布时间:2019-09-27 16:15:55

根据亚洲开发银行(ADB)发布的消息,该行与瑙鲁政府今天签署了一个2200万美元的赠款项目,将为这个太平洋岛国提供可靠、安全、可持续以及可负担的太阳能,以帮助满足其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亚开行表示,瑙鲁目前严重依赖于进口柴油发电。光伏项目的开发将减少瑙鲁对柴油的依赖,并有助于将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从3%提高到47%。

这笔资金将用于建设一座6MW的并网光伏电站以及一个2.5MWh、5MW的储能系统,以帮助在太阳能被云层覆盖中断时仍能持续供电。

瑙鲁的光伏开发项目是亚洲开发银行太平洋可再生能源投资基金资助的一系列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该基金是为满足该地区日益增长的能源融资需求而设立的,还为帕劳、马绍尔群岛、萨摩亚、所罗门群岛、汤加、图瓦卢和瓦努阿图等在内的11个岛国提供了创新的融资机制。

微信图片_20190927161246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亚开行2200万美元赠款用于瑙鲁开发光伏+储能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