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举办以色列光伏客户宣讲会,拟推太阳能社区综合方案

发表于:2019-09-25 18:08:13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9月24日,由协鑫集成及其以色列特许经销商GREENTOPS主办,以色列绿色能源协会协办的“MORE SOLAR, MORE POWER”以色列光伏客户宣讲互动活动在海边城市荷兹利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还受到了以色列可再生能源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活动以自助早餐会,市场动态分享,产品推介及互动环节组成,吸引了来自以色列各地包括当地投资商,EPC安装商及金融机构人员在内的近百名光伏从业者。活动由以色列绿色能源协会主席Eitan先生主持并致辞,Eitan先生表示,近年来可再生能源增长迅速,将为中东及全球能源市场带来重大变革,接着以色列电力公司可再生能源负责人Alaa先生给大家介绍了以色列地区光伏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前景,机遇与挑战。

协鑫集成中东销售总监蔡敬荣及技术负责人史大建在会上针对公司系列高效产品及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重点推出并展示了适合以色列市场的铸锭单晶高效双面双玻产品,主推72片半片及整片组件,最高输出效率达到405W。


据介绍协鑫双面组件具有低光衰,低温度系数,高发电效率的特点,适用于以色列土地面积小,日照充足的环境特点,提升系统收益5%~7%,实现超低度电成本。

此外,协鑫还针对中东及非洲地区特色,提出了太阳能社区概念,定制了符合当地特色的混合并/离网系统解决方案及储能方案。产品及解决方案引起了当地客户的浓厚兴趣。最后,协鑫集成分析师倪涵羿给大家分享了全球可再生能源及储能发展情况。9月底正值以色列当地新年,分享结束后也准备了当地的新年传统美食,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以色列虽然土地面积为全球最小国家之一,但近年来国家财政渐趋稳定,政府也积极加大投入到高科技产业及能源发展,制定了2020年实现10%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目标,当中光伏预计建造约3.5GW的装机量。而到2025年达成13%以及2030年17%的再生能源发电占比目标。2017年总体再生能源安装量中光伏占比93%。活动中,光伏从业者都对以色列未来的光伏发展充满信心,而作为协鑫发展一带一路光伏的重点市场之一,截至目前,2019年出口以色列组件已超过100MW,市场占有率超过10%,此后也将继续加大对以色列市场的投入,精耕细作,与当地合作伙伴一起共同不断开拓市场。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