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干彰显初心,奋进践行使命!英国、印度能源展,首航再发新品!

发表于:2019-09-19 11:52:59     来源:首航新能源

9月是金色的季节,一片又一片的金黄映入人们的眼帘,为行业带来信心与希望;9月是收获的季节,一场又一场的国际活动接踵而至,中国光伏企业走出国门,盛装亮相在国际市场的舞台,彰显中国制造在世界领先的地位。


图:英国展会现场

近日,英国Solar storage live 2019和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 2019相继开幕,作为中国组串式逆变器TOP5品牌,储能逆变器领航者,首航新能源横跨亚欧,盛装亮相展会。借此亚欧两地世界级别的光伏行业盛会,首航新能源彰显企业实干匠心,核心竞争力产品与新品再次集中亮相,绽放世界舞台中央。


图:AMASS-STORE 电池

9月17-19日,英国Solar storage live 2019 在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首航新能源AMASS-STORE 5KW.h型号的锂电池首次在欧洲亮相,AMASS-STORE锂电池作为首航新能源又一新业务板块,此两款蓄电池可以与离网系统、储能系统以及光储相结合的系统进行良好匹配,实现各品牌储能逆变器相互兼容,采用行业先进的BMS管理实时对电池进行监控并构建保护功能,同时,此款电池寿命更长,并可与电池柜相融合,实现电池的快速轻松安装。目前,2.4KW.H型号已经在欧洲市场广泛应用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2019年底-2020年,5KW.h及以上型号的多款电池会陆续推向欧洲市场,为储能电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随着首航新能源在欧洲市场占有率的逐年攀升,品牌知名度被广泛认可,此次展会现场,首航新能源集中展示数十款机型,为欧洲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产品以应对市场需求。

这几年,印度光伏市场成为“香馍馍”,根据印度调研机构显示,2017年光伏装机9.7GW,2018年光伏装机8.3GW,2019年上半年3.2GW,其中2019年上半年大型项目占83%,屋顶安装占17%,跻身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光伏装机需求市场。不仅为当地创造了良好的市场条件,调动了企业的安装热情,还为中国光伏制造企业带来一片蓝海市场。


图:印度展会现场

9月18-20日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 2019(简称“REI”)在印度隆重开幕,作为印度地区最大的新能源展会,吸引了世界范围内上千家企业的参与,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光伏企业数量占据“半壁江山”。首航新能源在本次展会也为印度用户呈现一场不一样产品体验。展出了全系列印度机型:单相1-7.5kW,三相10-70kW,交流耦合储能逆变器,储能逆变器3-6kW以及全新的10-20kW的三相储能机型。


首航10-20kW的三相储能机型此次在REI面向印度市场首发,因为有着多项“黑科技”备受行业的关注。

如:1、输入路数多,配置灵活。四路输入无差别,可根据实际需求配置成混合输入模式或者PCS的全电池输入;

2. 离网输出可接不平衡负载,支持三相单独输出;

3. 可多台并机使用,系统配置及扩充更加灵活方便;

4. 多种工作模式,方便客户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应用场景,实现能量精确管理,使客户收益最大化;

5. 可工作在APF模式,改善本地电网电能质量;

6. 全数字化控制,控制精度高;


图:印度展会现场

首航印度分公司负责人现场介绍,三相储能推向印度市场此举走在行业前列,极具战略意义,随着未来储能市场的兴起,此款机型必将会占据市场先机,为以后首航新能源占据印度储能市场奠定基础,同时也为印度储能项目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空间。


图:印度展会现场

2015年开始,首航新能源开始在印度市场布局,经过几年的市场积累与沉淀,在印度已经形成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实现印度光伏市场的全面覆盖。目前,在印度设有分公司,建成完善的销售渠道,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并先后与印度当地知名企业合作,逆变器出货量达数百兆瓦,首航新能源也成为当地非常认可逆变器的品牌。

实干彰显初心,奋进践行使命!未来,首航新能源将秉持实干精神,不忘初心,肩负起新能源的使命,从客户出发,与客户携手奋进,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