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西班牙大型无补贴太阳能项目签署金融对冲购电协议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9-09-19 10:41:43

位于西班牙中西部的一个重大项目签署了购电协议,再次推动了该国无补贴太阳能的发展。

开发商Encavis和Solarcentury与Talayuela Solar签署了在Cáceres省开发一处300MWp零补贴项目计划的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919103836

图片来源:Solarcentury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两家公司解释称,掉期购电协议为期十年,可以对冲约四分之三的Talayuela输电承销价。

Encavis和Solarcentury表示,Talayuela根据国际互换和衍生品协会的模板改编了购电协议。

“这一协议用来对冲的是Talayuela Solar的捕获价格而不是基准负荷价格,它为Talayuela项目收入提供的对冲方案是最佳方案。”

声明未透露承销商名称,称其为“领军国际能源公司”,具有“坚实的投资级别信用评级”。

声明还表示,这家身份不明的交易对手是一家资产遍布全欧的能源公司,公司活动遍及40个国家并且拥有财务对冲经验。

外国公司充斥西班牙无补贴光伏市场

Talayuela购电协议签署约一年之后,总部位于英国的Solarcentury公司向德国同行Encavis公司出售了80%的项目股权,保留了20%的股份。

这一300MWp项目已获得了所有许可和并网点,签署了承销协议,项目施工将于2019年秋季启动。

Solarcentury、Kompa Solaire Sasu和Genia Global Energy Solutions共同开发的无补贴项目将在2020年6月之前为并网做好准备。

零补贴行动是西班牙发展最快的项目系列。在Solarcentury全球太阳能光伏项目中,西班牙占了五分之一。

Talayuela购电协议取得的成功追随了BayWa r.e.公司Don Rodrigo 2项目的脚步。50MW 的Don Rodrigo 2项目是一个175MWp在运项目的扩建项目,这一175MWp项目被视为西班牙无补贴项目的开拓者。

本月早些时候,BayWa r.e.向PV Tech介绍了和Don Rodrigo 2项目有关的核心决议,包括选择较小的项目规模以及当前避开银行融资的原因。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班牙大型无补贴太阳能项目签署金融对冲购电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