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芮城光伏西陌示范项目110kV升压站及线路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9-19 10:29: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招标条件

受芮城县能源局的委托,对东方日升芮城光伏西陌示范项目110kV升压站及线路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东方日升芮城光伏西陌示范项目110kV升压站及线路工程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项目内容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110kV升压站及线路工程

2.4工期:12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同时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 8月23 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进行报名及招标的文件领取。

4.2请潜在投标人报名时携带:

①若为法定代表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若为授权委托代理人需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经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②营业执照(副本);

③基本开户许可证;

④企业资质证书;

⑤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

以上全部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两套(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4.3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为详见招标文件。

5.3未密封的、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