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3000兆瓦光伏项目330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9-10 17:29: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合同名称: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1#330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A包)

合同编号:8011-XNYTZ-JA-[2019]第03号(总011号)

合同名称: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2#330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B包)

合同编号:8011-XNYTZ-JA-[2019]第04号(总012号)

合同名称: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3#330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C包)

合同编号:8011-XNYTZ-JA-[2019]第05号(总013号)

招 标 人:青海黄河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受青海黄河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电力工程基础设施1#、2#、3# 330kV汇集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青海省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一区两园)3000兆瓦光伏项目配套建设的3座330kV汇集站。场址位于共和县城以南约43km,G214国道和共玉高速贯穿场址区,交通运输便利。

1#330kV汇集站本期按终期规模建设,容量为1200MW,建设5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本期按终期建设3个完整串,1个不完整串。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两段母线,每段母线均接入电源进线、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每台主变35kV侧配置接地变及小电阻装置1套,两台站用变分别接入T1及T2主变低压侧的I段母线。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或不固定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2#330kV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1000MW,建设4台250MVA主变压器。终期建设规模为1200MW,建设5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本期建设3个完整串。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两段母线,每段母线均接入电源进线、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每台主变35kV侧配置接地变及小电阻装置1套,两台站用变分别接入T1及T2主变低压侧的I段母线。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或不固定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3#330kV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为300MW,建设2台250MVA主变压器,3# 330kV汇集站终期建设规模按1200MW考虑,建设5台250MVA主变压器。33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本期建设1个完整串,1个不完整串。35kV系统采用扩大单元接线,每台主变35kV侧设置两段母线,每段母线均接入电源进线、动态无功补偿装置,每台主变35kV侧配置接地变及小电阻装置1套,两台站用变分别接入T1及T2主变低压侧的I段母线。主变高压侧中性点采用直接接地或不固定接地方式,35kV侧采用小电阻接地方式。

330kV汇集站由管理区和生产区组成,管理区主要布置有生产楼、仓库、站用配电盘室、水泵房等建筑物;生产区主要布置有35kV开关柜室、SVG室、二次盘室及蓄电池室、危废库等建筑物及主变压器、户外GIS、SVG室外设备、接地变、站用变等电气设备。

330kV汇集站进站道路为6.0m宽混凝土面层道路,连接站外主路与站内道路。

1.2 招标内容

1.2.1本招标文件所包括的工作范围如下(但不限于):

1#、2#、3#330kV汇集站,其主要工作内容分别如下:

(1)土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1)总图工程;

2)主控楼工程;

3)SVG室工程;

4)35kV配电室工程;

5)二次盘室及蓄电池室工程;

6)厂用配电盘室工程;

7)水泵房工程;

8)仓库及危废库工程;

9)330kV汇集站设备基础工程;

10)330kV钢构架工程;

11)室外配套工程;

12)室内外电缆沟工程;

13)接地工程;

14)地基处理工程;

15)站区给排水工程;

16)业主及监理的临建工程(A包、B包);

17)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临建工程。

(2)机电工程包括(但不限于):

以下所述机电各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转、移交及移交前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1)330kV配电装置

2)330kV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

3)35kV配电装置

4)SVG及其附属设备

5)接地变及小电阻成套装置

6)站用电设备

7)计算机监控系统

8)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

9)电能计量系统

10)控制电源系统

1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

12)图像监视及安全警卫系统

13)通信系统

14)电缆敷设及防火封堵

15)照明设备

16)防雷接地设施

17)其他

上述各系统设备的二期混凝土内预埋的油、气、水套管及埋管和基础垫板,混凝土基础埋件、以及试运转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

全厂电缆敷设、电缆架及二期预埋件、埋管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

与上述设备有关的部分装置性材料、设备、器具及安装消耗材料的采购。

上述设备在电站施工场区内的二次运输、装卸、保管直至设备最终交接验收为止整个过程的全部工作。

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机电设备开箱检查及负责对部分设备的开箱检验测试。

参加由发包人组织的由土建施工与机电安装相关的埋设管件及基础等的交接验收工作。

1.2.2 施工工期

1# 、2#、3#330kV汇集站工程计划于2019年10月15日开工,2020年3月30日土建向机电交面,2020年6月30日具备投运条件。本项目包含低温季节及冬季施工。

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批准的开工令时间为准。

1.3 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青海黄河新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及承试一级资质。如投标人不具有电力设施承试一级资质证书,可委托具有承试一级资质证书的企业承担试验工作,并提供拟委托企业承试一级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近3年在国内至少独立完成过1个及以上330kV及以上已投运的变电站或升压站土建及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业绩(须附合同协议书签字页、业绩证明材料)。

1.6 主要管理人员

(1)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以上。

(2)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7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投标人须对三个标包同时进行投标报价,招标人有权将本标授予一家或多家投标人。

1.9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10 招标文件的获取

1.10.1发售时间:2019年9月10日~2019年9月17日 8:30~11:30,14:30~17:30

1.10.2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