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安轩科技助力中智电力HJT国家扶贫示范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9-10 17:23:48

近日,国家重点光伏扶贫示范项目“中智龙川县5.19MW高效异质结”项目实现了“光伏电站智能清洗机器人”覆盖,满足光伏电站自动化清洗运维需求。


整个屋顶电站项目采用“摆渡车”解决方案实现平行组串间的跨越,实现了整个电站项目的覆盖。摆渡车具有减少清洗机器人安装数量,降低成本;定位精度高;自动化程度高,无需人员干涉的优势。如果加装环境监控系统,摆渡车还可以实现系统根据雨量和落灰程度自动启动清洗机器人进行运维的需求。该项目“光伏电站智能清洗机器人”和“摆渡车”由安轩科技提供。

中智电力简介

中智(泰兴)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5月23曰,注册资本5亿元,致力于髙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研发、先进生产与销售以及原材料、高端光伏设备的国产化制造的新型光伏高科技公司,公司以彭德香董事长为代表的技术团队,长期跟踪研发先进的异质结太阳电池技术,承接了国家“863计划”研究任务,并在国家部委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推进下,与江苏省泰兴市高新区合作,共同投资建设了160MW两条异质结太阳电池的生产线,是目前国内转换效率很髙的髙效异质结太阳电池。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安轩科技助力中智电力HJT国家扶贫示范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