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9-08-29 09:55:43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光伏讲堂——光伏竞价项目开发培训班”在浙江嘉兴举办

8月28日,由光伏经销商联盟主办、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和阳光电源、小金坞“共享仓储”协办的“光伏讲堂——光伏竞价项目开发培训班”在浙江嘉兴举办。浙江省太阳能行业协会秘书长沈福鑫强调、光伏经销商联盟理事长李何燕、索比光伏网首席记者尹也泽、阳光电源分布式销售事业部市场总监潘庆芝等嘉宾在会上对当下光伏市场均有独到见解。

详细内容《《《《

今日要闻

1.光伏PERC电池与HIT电池 孰优孰劣?

按照光伏电池片的材质,太阳能电池大致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晶体硅太阳能电池,包括单晶硅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太阳能电池;另一类是薄膜太阳能电池,主要包括非晶硅太阳能电池、碲化镉太阳能电池以及铜铟镓硒太阳能电池等。目前,以高纯度硅材料作为主要原材料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是主流产品,所占的比例在 80%以上。

详细内容《《《《

2.隆基发布2019半年报:海外组件出货占比达76%

28日,隆基股份发布了2019半年报,多项成绩表现亮眼,报告显示:隆基股份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41.11亿元,同比增长41.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0.10亿元。

详细内容《《《《

3.英利亮相拉丁美洲最大光伏展会 开拓新兴市场

8月27日,2019南美光伏发电展在巴西圣保罗拉开帷幕。英利产品负责人表示,基于巴西市场的特点,英利携“熊猫”72片双玻组件、P型多晶单玻全系组件及P型单晶72片组件参加此次展会。

详细内容《《《《

4.德国取代韩国成2019上半年多晶硅进口第一大国

根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数据,在多晶硅进口方面,德国取代韩国成为2019年上半年我国多晶硅进口第一大国,其中德国进口量占比27.8%,韩国进口量占比24.7%。

详细内容《《《《

5.河北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突破1310万千瓦

近年来,河北省建立健全可再生能源消纳保障机制,促进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取得良好效果。据介绍,目前河北省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1319万千瓦,同比增长1.23%。

详细内容《《《《

新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