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俄罗斯在远东地区规划五个太阳能项目

来源:pv-magazine发布时间:2019-08-27 15:09:48

俄罗斯里海附近的阿斯特拉罕(Astrakhan)地区开发太阳能项目的一家奥地利-俄罗斯企业集团今天宣布,计划在更深入的远东地区开发五个新的光伏设施。

该集团由奥地利太阳能开发商Green Source Consulting GmbH和俄罗斯能源项目企业Vershina Development LLC牵头,计划在俄罗斯与蒙古和朝鲜接壤的边境附近,启动五个总发电容量为75兆瓦的光伏项目。

该企业集团旗下还包括奥地利投资公司Core Value Capital GmbH以及同样来自奥地利的建筑施工单位LSG Beteiligungs GmbH和承包商Gildemeister energy solutions GmbH。据透露,这些项目将于11月底投产。

总装机容量为45兆瓦的三个项目将落址于布里亚特共和国(Republic of Buryatia)的Kyakhtinsky、Kabansky和Tarbagataisky地区,另外两个项目则会在外贝加尔边疆区(Zabaykalsky Krai)的赤塔市(Chita)附近开发。根据该企业集团昨天发布的声明,后两个设施将是该地区在俄罗斯可再生能源交付协议下首批开发的项目。

关注详情

发布的信息并未透露关于这些项目造价或电力承购者的详细信息,但此举将是该集团在此前已在阿斯特拉罕开发的60兆瓦太阳能发电产能基础上的增加。

Vershina Development的首席执行官Pavel Shevchenko表示,自己所在的企业已经在越南和泰国投产,目前正在积极致力于拓展俄罗斯之外的新市场。

“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施工,并让全部五个发电厂进入批发市场,”这位首席执行官在公布这些项目的新闻稿中透露,“我们公司计划下一步是……海外扩张。我们正积极致力于项目开发,并与潜在投资者讨论设立基金以便为其他国家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融资。”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氢”光同程!俄罗斯将大力发展氢能和太阳能

“氢”光同程!俄罗斯将大力发展氢能和太阳能

据4月26日RT报道,国际太阳能联盟主席AjayMathur博士表示,俄罗斯,一个以其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储备而闻名的国家,有潜力成为绿色氢能和太阳能的世界领导者。该组织成立于2016年,最初由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

俄罗斯太阳能氢能
2021-04-27
俄罗斯将在2021年招标500MW太阳能

俄罗斯将在2021年招标500MW太阳能

俄罗斯政府将在2014年启动的大规模可再生能源计划的框架内,今年再招标500兆瓦太阳能容量。俄罗斯太阳能协会主席安东乌萨切夫(AntonUsachev)告诉《光伏杂志》:到2020年底,俄罗斯大约有1.7吉瓦的太阳能在线容量。这

光伏招标户用光伏俄罗斯光伏市场
2021-02-07
Hevel Solar抢占可再生能源市场

Hevel Solar抢占可再生能源市场

该项目位于俄罗斯东部地区的阿穆尔州,由俄罗斯水电集团和俄罗斯光伏企业HevelSolar共同打造。项目占地面积474平方米,共安装了10排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为52.5千瓦,并配有115.2千瓦时的储能系统。据悉,该项目主要

俄罗斯光伏市场可再生
2020-08-31
俄罗斯首座浮式光伏电站投运

俄罗斯首座浮式光伏电站投运

据行业媒体《光伏杂志》报道,俄罗斯首座浮式光伏电站日前建成投运。该项目位于俄罗斯东部地区的阿穆尔州,由俄罗斯水电集团和俄罗斯光伏企业HevelSolar共同打造。项目占地面积474平方米,共安装了10排光伏组件,总

浮式光伏电站光伏电站俄罗斯光伏市场
2020-08-24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正泰新能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供货

日前,正泰新能正式完成赞比亚伊亭皮光伏电站光伏组件发货,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该项目位于赞比亚经济及用电负荷中心铜带省基特韦地区,装机容量60MW。

正泰新能太阳能项目光伏电站
2023-09-14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为俄亥俄州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跟踪器

Array Technologies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跟踪技术供应商之一,将为EDF Renewables North America 开发的俄亥俄州直流750MW太阳能项目提供其DuraTrack太阳能跟踪器。

跟踪在回家太阳能项目
2022-11-08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印度新政:允许开发商以5%优惠价进口组件 规避基本关税

最近,印度海关预先裁定局允许以5%的优惠税率进口太阳能项目的所有部件,从而规避了基本关税。为了促进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本地制造,印度政府引入了数个关税壁垒,例如2018年7月-2021年7月生效的、25%-15%的保障税以

太阳能项目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2-07-28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韩华投资3.2亿美元将扩产美国、韩国光伏产能

5月11日,知名光伏企业韩华Q-CELLS表示将投资3.2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美国和韩国的产能,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全球太阳能需求。

韩华太阳能项目光伏组件
2022-05-14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由沙特国王大学领导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沙特利雅得和塔布克两座城市建设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几种方案。他们发现,将集中式太阳能设施与光伏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配置。

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俄罗斯在远东地区规划五个太阳能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