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20日)

发表于:2019-08-21 09:01:2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阿尔及利亚国有电力公司Sonegalz的Shariket Kahraba wa Taket Moutadjadida部门宣布了在1月份启动的50兆瓦混合太阳能发电产能招标,这些项目的最低电价为13.436阿尔及利亚第纳尔(合0.11美元)/千瓦时,来自于EtpHabbi Kouider位于廷多夫(Tindouf)的一个11兆瓦的设施,靠近毛里塔尼亚、摩洛哥和有争议的西撒哈拉地区边境。次低价格为每千瓦时13.652阿尔及利亚第纳尔,来自于Animer Energie Spa位于西南部阿德拉尔省(Adrar)Bordj Badji Mokhtar的12兆瓦开发计划。

2.旁遮普邦国家电力有限公司已发布招标,用于短期购电185兆瓦或4.05亿单位来自可再生能源项目(非太阳能)以履行其可再生采购义务。此外,它还发布了类似的招标,用于短期采购太阳能发电,最高容量为280兆瓦或115兆瓦。PSPCL已邀请拥有有效州际/州内电力交易许可证的电力交易商,发电商和独立电力生产商在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之间采购可再生电力。它设定了最低出价本次招标的数量为5兆瓦。投标人还被要求提供证书,证明可再生能源是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的。

3.澳大利亚超市巨头科尔斯已经从Terrain Solar开发的三个大型项目签署了太阳能,并由Metka EGN建造和运营。根据与英国Metka签订的10年电力购买协议(PPA),Coles每年将购买超过220 GWh的清洁电力的70%以上,这将提供Coles全国用电量的10%。

4.印度石油公司(IOCL)已透露其计划在清洁能源项目上投资25,000亿卢比,其中包括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生物燃料工厂以及加油站的太阳能电池板。印度石油计划到2020年将其太阳能和风能发电组合从目前的216兆瓦扩大到260兆瓦,其中包括167兆瓦的风能和49兆瓦的太阳能。

5.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称,截至2019年7月底,据报道印度的总电网互动太阳能发电容量略高于30吉瓦,来自27.93吉瓦的地面光伏和2,141兆瓦的屋顶太阳能。 MNRE)。从2019年4月到2019年7月的财政年度开始,地面安装工厂的总容量为1,546兆瓦,屋顶太阳能为344.68兆瓦,总容量为1.89吉瓦。

6.韩国浮动光伏专业公司Scotra Co Ltd已开始在韩国全南郡的Goheung-gun县的一个水库进行25兆瓦的浮动项目。该公司正在为韩国可再生能源公司Topinfra Co Ltd建造该阵列,并称该项目将于明年完成。一旦完工,该工厂将成为全球第四大浮动光伏系统,也是中国以外最大的。

7.西孟加拉邦污染控制委员会已经启动招标,建立50个屋顶太阳能光伏电力系统,每个系统的阵列容量为10千瓦。这将包括在该州多个地点以交钥匙方式签订的为期五年的全面维护合同。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1日。技术开标日期为2019年9月13日。项目的估计费用为30万美元(约合418,989美元)。所需的投标保证金或保证金为₹600,000(约$ 8,380)。项目完成时间为自授予书之日起150天。

8.Scatec Solar已在埃及的Benban Solar Complex投产了第四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容量为65兆瓦。这使得挪威公司承诺在这里建立的另外两个项目将由390兆瓦进行调试。它在通电本版第三太阳能发电厂在2019年6月。

9.比利时清洁电力公司Perpetum Energy已经开始建造其所谓的“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车棚”,其容量为20兆瓦。项目完成后,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现场生产的清洁能源全面消耗其动物的动物园”。新停车场顶部将部署62,750块光伏电池板,每年可产生20,000兆瓦时。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