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东方日升发展符合预期,持续开拓海外市场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08-09 11:37:27

近期,东方日升披露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4.65亿元至5亿元,同比增长近3倍。本期公司光伏电池片及组件产量增加、相关光伏产品实现的销售收入增加,相应销售利润增加。

多年来,东方日升一直从事太阳能晶体硅电池片、组件的研发生产及光伏电站建设运营,在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储备,具备业内领先的量产技术能力和产能优势。目前,公司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技术攻关成果,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已超过23%,并掌握了半片、叠瓦和双面玻璃、高反背板等多项新型组件技术,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对于近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未获得通过。东方日升对此表示,此次可转债被否并不会对公司当前业绩带来影响。2.5GW高效电池、组件生产项目和澳洲Merredin Solar Farm 132MW光伏电站项目,均是公司既定战略计划,项目前期工作已启动,不会受到此次可转债被否的影响。公司将通过自有资金及适当的多种融资方式,推动异质结光伏电池技术的应用,而澳洲Merredin Solar Farm 132MW光伏电站项目融资款项已由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该项目已进入开工阶段。东方日升承担了该项目的工程设计、施工建造、调试及运营等一揽子工程,并得到了当地洲、议会以及当地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整个项目预计在2019年中后期完成,并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实现并网及清洁电力销售。今后,公司也将通过自有资金及适当的多种融资渠道推动既定战略计划。

除澳洲市场以外,东方日升全球化布局也持续推进。截至目前,东方日升的高效组件已销往哈萨克斯坦、印度、尼泊尔、越南、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全球各个国家,全球开发、交付的项目也累计数千个。

东方日升还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持续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事业,依托高效光伏产品体系和全球营销体系,加速推进国际化,并且公司以技术领先和品质领先为核心,大力保障技术研发和工艺改进的投入,推动产线工艺持续提升优化和成本下降,加快新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快速推进产能建设,进一步强化和提升营销能力,加速全球化市场布局,持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发展清洁能源最重要的支撑,是实现“低碳和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路径之一。

东方日升伏曦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05
日升速度!东方日升仅用1月完成国能霍林郭勒一期50MW项目大货交付

日升速度!东方日升仅用1月完成国能霍林郭勒一期50MW项目大货交付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包头基地生产线“马力全开”,仅用一个月时间,完成了内蒙古公司国能霍林郭勒一期50MW离网复合型光伏发电项目大货交付,保障项目按即定规划开发,并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运行。

东方日升新能源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01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整个光伏圈都在疯狂内卷晶硅电池时,中国企业遥遥领先,几近霸榜世界光伏TOP10。而美国First Solar公司却剑走偏锋,以薄膜电池偏安光伏一隅。数个行业周期,大浪淘尽无数光伏企业,欧美光伏企业日益势弱,First Solar公司凭借薄膜电池穿越周期,存活至今,传奇色彩,令人称奇。

薄膜电池钙钛矿叠层电池异质结电池
2024-02-22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吴江举行“项目提速年”一季度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以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奋力冲刺一季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委书记、吴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斌,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区委副书记张炳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出席。

迈为异质结电池产业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东方日升发展符合预期,持续开拓海外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