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8日)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发布时间:2019-08-09 08:53:09

1.根据Wood Mackenzie Power&Renewables的最新报告,价格压力和激烈的竞争将引发全球逆变器行业的更多整合。该咨询公司认为,尽管逆变器出货量将继续增长,但到2024年全球逆变器市场的价值将进一步下滑。“去年全球前5大光伏逆变器供应商的总收入同比下降了10%,”该公司表示。

2.印度国家热电有限责任公司(NTPC),再次延长根据中央公共部门承诺书(苏共)计划第二阶段,第一批-1的太阳能项目1000兆瓦的投标截止日期。提交投标的新日期是2019年8月16日。此前,提交的投标书已延长至2019年7月25日,即2019年 7月15日。在2019年6月初,NTPC已经发出招标邀请政府实体从1 GW的太阳能项目中获取电力。根据NTPC,未来投标人的平均年营业额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不应低于2.4亿(约3496万美元)。此外,投标人的净值不应低于投标人缴足股本的100%。

3.阿根廷能源秘书处已向开发商颁发了38个可再生能源项目,通过RenovAr大型可再生能源计划第3轮的总容量为259.08兆瓦。在这些项目中,有13个项目被授予光伏开发商,总产能为96.75兆瓦,平均价格为57.58美元/兆瓦时。太阳能的最低价格为54.22美元/兆瓦时 - 与巴西或葡萄牙等国最近举行的其他拍卖会上的价格差异很大。其余项目相当于10个风电项目,2个生物质项目,6个沼气项目,1个垃圾填埋沼气项目和6个小型水电利用项目。

4.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已启动招标寻求混合项目开发商(HPD),用于1.2 GW的州际输电系统(ISTS)连接可再生能源项目,并在ISTS-VII下确保印度的峰值电力供应。符合条件的项目将包括两部分关税,高峰关税和非高峰关税。虽然峰值关税对白天产生的电力有效并且将通过反向拍卖确定,但非高峰时段产生的能源的非高峰关税已固定为每千瓦时2.70卢比(0.038美元)的固定电价支付。符合条件的可再生能源技术是风能,太阳能或风能 - 太阳能混合动力。

5.EDP Renewables的美国子公司将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一个项目向圣何塞市的默认电力公司San Jose Clean Energy出售100MW的能源和10MW的能源存储。产量增加到100MW的能量和30MW的存储量,Sonrisa太阳能公园已经签约为East Bay Community Energy生产,如6月份获得的PPA所述这两项协议都涵盖了20年的期限。

6.法国纳米科学与纳米技术中心(C2N)与德国弗劳恩霍夫ISE等研究人员合作的研究人员已经达到了近20%的太阳能电池效率,这得益于由205纳米厚的砷化镓制成的超薄吸收层( GaAs)在纳米结构的后视镜上。由StéphaneColin领导的研究小组的研究人员使用纳米压印光刻直接压印溶胶 - 凝胶衍生的二氧化钛薄膜,这是一种廉价,快速和可扩展的技术。

7.Meyer Burger Technology宣布已收到其战略合作伙伴Oxford Photovoltaics Limited的第一份订单,该订单用于异质结(HJT)生产线,包括必要的适应性,可以升级为钙钛矿对HJT串联技术。升级订单本身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目前的合同量约为2000万瑞士法郎,为牛津光伏的初始制造能力提供100兆瓦,计划到2020年底将串联太阳能电池产能扩大到250兆瓦。

8.在印度喜马偕尔邦能源发展机构(HIMURJA)邀请在位于喜马偕尔邦的11个地区312所中学安装太阳能项目的投标。项目安装将在该州的“Samagra Shiksha Abhiyan”计划下执行。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23日。工作范围包括该州312所中学的1至3千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的供应,安装和调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8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