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Telangana将在政府大楼内安装1至1000千瓦的屋顶太阳能系统

发表于:2019-08-05 13:40:0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该特兰伽纳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TSREDCO)邀请投标人投标以交钥匙的方式在全州各政府大楼1-1,000千瓦并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8月13日,而开标日期定于2019年8月16日。

工作范围包括通过CAPEX模式下的费率合同计划,以及五年的综合维护合同(CMC),设计,安装和调试各种并网太阳能项目的能力。

中标者的工作还包括现场调查,太阳能隔离测量,采购,加速所有供应以及向每个工地运送设备和材料。根据招标,在太阳能光伏技术中,项目的选择将与技术无关。可以安装带或不带跟踪器的结晶硅。招标说:“只有商业建立和运营的技术才能用于最大限度地降低技术风险并实现项目的及时调试。”

有兴趣的投标人应支付₹200,000(约$ 2908)作为保证金(EMD),并且有效期为九个月。根据资格标准,有兴趣的投标人应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向TSREDCO注册,具有至少200 kW的离网或并网太阳能系统累积容量的必要经验。

TSREDCO预计,在过去三个财政年度,有兴趣的投标人的营业额应不低于₹1,000万(约145,374美元)。

收到工单后,中标者将在两个月内完成1至10千瓦的安装容量。对于11至100 kW的安装,工作需要在120天内完成。对于100千瓦以上的工作,工作时间为六个月。项目类型包括屋顶,地面安装和高凸起结构,最小高度为10英尺,同时还有模块清洁。

据TSREDCO称,并网太阳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应包括太阳能光伏阵列,模块安装结构,电源调节单元(PCU),逆变器,控制和保护,接线盒和开关。

成功的承包商应获得州DISCOM和电气监察局的必要许可和批准,以实施项目和净计量。

该招标强调了具有射频识别(RFID)的本地制造的太阳能光伏组件。该产品应为“印度制造”,并附有公司名称和徽标,序列号以及制造年份。

最近,Mercom还报告称,TSREDCO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竞标,根据净计量计划在Telangana 建立5.4兆瓦不同容量的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

此前,在今年3月, TSREDCO 已根据RESCO模式发布了31.12兆瓦的并网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的招标,并进行了净计量。太阳能光伏系统将安装在海德拉巴大都市供水和污水处理委员会(HMWSSB)的泵房,水库,污水处理厂和废物处理厂以及办公楼的空置建筑屋顶上。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