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8月2日)

发表于:2019-08-03 11:48:01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印度特兰伽纳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TSREDCO)邀请投标人投标以交钥匙的方式在全州各政府大楼1-1,000千瓦并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8月13日,而开标日期定于2019年8月16日。工作范围包括通过CAPEX模式下的费率合同计划,以及五年的综合维护合同(CMC),设计等各种并网太阳能项目的能力。中标者的工作还包括现场调查,太阳能隔离测量,采购,加速所有供应以及向每个工地运送设备和材料。

2.纳米比亚国有电力公司NamPower公布了一项增加220兆瓦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计划,该计划将帮助其成为非洲中南部16个国家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主要电力供应商。根据其2019-2023企业战略和业务计划,NamPower希望通过20兆瓦的太阳能,每个40兆瓦的生物质能和风能以及50兆瓦的保证“稳定”电力输出,为其产品组合增加150兆瓦的新发电容量。NamPower宣布将在该国西北部的Erongo地区的Omaruru附近建造20兆瓦的翁布鲁光伏发电项目。NAD500万(3450万美元)的设施将于明年完工。

3.立陶宛优质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SoliTek与其主要荷兰合作伙伴Solardarity合作宣布,今年夏天在荷兰的无框架SoliTek玻璃 - 玻璃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量达到了惊人的3,2兆瓦。这相当于大约11.000个无框太阳能电池板或至少297吨纯安全玻璃,里面有660,000个太阳能电池。

4.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正在资助其所谓的“约旦最大的私人 - 私营太阳能项目”,其容量为37兆瓦。该项目正在根据该国的新规定建立,该规定允许私人消费者建立自己的能源设施并运输在轮流制度下产生的电力。由当地约旦公司Kawar Investment开发,由其EPC部门Kawar Energy建造,总共37兆瓦的3座太阳能发电厂位于King Hussein Bin Talal开发区,Mafraq省和安曼省。

5.西班牙能源,旅游和数字议程部的多样化和节能研究所(IDAE)已收到56份提案,以响应SOLBAL计划,该计划为巴利阿里群岛的太阳能装置提供资金支持。太阳能投资者正在寻求总计335兆瓦的支持。SOLBAL计划旨在与区域和岛屿政府合作,促进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和加那利群岛的可持续能源战略,帮助他们降低能源成本。

6.印度独立太阳能发电厂Azure Power已获得该国300MW太阳能国家间传输系统(ISTS)项目的合同。在印度政府企业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举办的1.2GW拍卖会上,颁发了奖励书(LoA)。Azure Power可以在印度的任何地方开发太阳能项目,并打算在2021年之前投入新的太阳能项目。此外,该生产商打算与SECI达成25年电力购买协议(PPA),以每千瓦时2.54卢比(3.7美分)的价格供电。

7.SunPower是一项悖论研究。它使世界上最高效的太阳能电池板商用于屋顶,是住宅太阳能行业最大的存在之一,并在电网服务和客户接口方面进行创新。然而,盈利能力是另一回事。SunPower报告第二季度营业利润率为15%,净收入为1.24亿美元,而收入为4.36亿美元,但这一数字已降至1.37亿美元的租赁资产。制造商预计将报告第三季度的另一项亏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