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联盛新能源出售荷兰Rilland 11.8MW电站项目

发表于:2019-08-02 11:18:12     来源:PV-Tech

7月31日,联盛新能源集团宣布,联盛新能源集团将把位于荷兰鹿特丹Solar Park Rilland的11.8MW地面光伏电站项目出售给Alternus能源公司。本次合作不仅可为公司带来正向的现金流和投资收益,且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及在欧洲地区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Rilland项目于今年1月正式并网,预计年发电量达1000万多度,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00吨,可为当地超过2500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该电站采用4万片N型双面双玻组件建成,是欧洲最大的N型双面太阳能电站。除了与政府签订了15年FIT协议之外,Rilland项目也与当地能源运营商签订了PPA协议。

在电力行业快速脱碳的背景下,欧洲光伏需求增长强劲。目前,德国、法国、瑞士等多个国家政府都通过政策指导、模式改革等方式表达了大力发展光伏发电的愿景。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表示,与Alternus能源公司的合作,也再次证明了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对联盛新能源开发的高品质电站及卓越的电站开发能力的认可。我们也期待能以此为起点,为更多欧洲地区的客户打造更环保的生活方式,实现绿色能源转型。

作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企业,联盛新能源在过去5年的时间里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在海外市场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等各个环节均有着相当丰富的项目经验。截止目前,联盛新能源在全球项目储备总量已经超过1.4GW,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