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索比光伏网光伏快报(2019年8月2日)

发表于:2019-08-02 10:14:23     作者:杨然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今日头条

从“风险”到“保险”,不得不重视的分布式光伏质量和安全问题!

近年来,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明显提速,截止2019年5月底,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82.1GW,其中分布式光伏装机为54.39GW,分布式光伏装机占比已经从2015年的13.7%增加至2019年5月的29.8%。与此同时,分布式光伏的质量与规范问题也越来越引起行业的关注。第三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研讨会上,广东永光新能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吴淼和达信(中国)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业务拓展主管刘辰琛分别就屋顶分布式光伏防火、防水、防雷问题和分布式光伏保险问题进行了分享。

查看原文《《《《

今日要闻

1.光伏复合项目租赁、承包用地时不能忽视的法律问题

近年来,我国光伏行业迅猛发展,光伏发电装机快速增长,随之而来的光伏项目用地问题的法律风险日益突出。中伦律师事务所郝利律师团队总结了其长期从事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投资并购和争议解决相关法律服务的实践经验,特推出光伏电站用地疑难法律问题系列解析文章。本篇关于光伏复合项目用地的文章是系列文章的第二篇。

查看原文《《《《

2.国开新能源或将易主天津津诚,“收编”至天津市国资委旗下

近日,获悉国开新能源或将易主天津国资委下属投资平台——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下称“天津津诚”)。据了解,天津津诚将通过增资的方式,最终持股35%,成为国开新能源的控股股东。

查看原文《《《《

3.EBRD向约旦最大私营太阳能项目融资3500万美元

《约旦时报》报道,欧洲复兴开发银行(EBRD)将向约旦提供3500万美元的财政援助,支持迄今为止最大的私营太阳能项目。

查看原文《《《《

4.英国光伏新增市场放缓 电站资产收购盛行

截止2018年12月,英国光伏总装机容量达到13.1GW,仅比2017年增长2.1%(268MW),由于可再生能源补贴的关闭,2018年的太阳能增速相比2017年年新增量940MW和2016年年新增2.18GW的显著下降。

查看原文《《《《

5.山西上半年太阳能电池出口达13.7亿元

记者日前从太原海关获悉,山西省2019年1-6月出口总值为348.4亿元,其中太阳能电池出口达到13.7亿元,同比增长220%。

查看原文《《《《

光伏快报最终版(2)

》点击阅读完整资讯《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