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 贡献更多更好的前沿太阳能产品

发表于:2019-07-30 21:56:49     来源:财报网

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贡献更多更好的前沿太阳能产品。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是由南京中淳泰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光伏发电设备,该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太阳能高新应用技术拥有者,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在全国范围拥有极好的信誉和经营口碑,所以国内很多城市乡村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拥有尖端的超导太阳能应用技术,掌握着多项太阳能应用设备生产技术及专利。


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总公司始终致力于研究、开发、普及最新最优的太阳能应用技术,极具品牌影响力,是目前新能源行业内的旗舰品牌之一。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营销足迹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其生产的超导太阳能应用设备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居民住宅、商务办公楼宇、商业大厦等领域。目前,产品系列发展到好几代了,已成功安装在国内很多省会城市的国际会议中心、宾馆、学院、大酒店、医院和现代城等众多公共建筑设施以及数万民用住宅上。

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施工服务获得了所有用户一致的认可与赞誉,所以说客户们是很喜欢这个品牌的发电产品的。南京中淳泰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高科技太阳能设备的生产供应商,多年以来,该公司依靠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日益进取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自己,并总结出了一套领先于同行的研发、生产、营销模式,在国内新能源市场罕逢对手!


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贡献更多更好的前沿太阳能产品。目前,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已经集“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供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含照明)”、“太阳能地热采暖”等多种先进的新能源应用技术于一身,正在向新型高科技太阳能首选品牌阔步迈进,淳泰光电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必将会为国家贡献更多更好的前沿太阳能产品。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