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一电池企业员工讨薪跳楼!

发表于:2019-07-30 10:23:34     来源:汽车总站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站在楼顶要跳楼的国能电池销售部员工李某

自从2019年5月23日,有消息称国能电池即将倒闭后,陆续有国能销售、售后、技术等不同部门多名员工曝光自己被拖欠薪资等情况。

刚刚,国能员工透露,今晨要跳楼的李某来自河北保定农村,四十多岁,2017年入职北京国能电池从事销售工作。由于公司产品设计、交货期、交付质量等问题影响个人销售业绩和货款的回笼。为了开发市场,李某先后垫资几十万元,个人房产、车辆均作了抵押来还每个月的信用卡欠款。因平常长期在外出差照顾不到家庭,李某非常愧对家人。2019年夏天孩子刚考上大学,开学在即学费却无着落,国能公司数月未发工资,报销费用一直不给,不得不被逼走上绝路。

据悉,数日前李某多次跟公司领导要钱无结果,两周前已经向房山区人力资源保障部门申请了劳动仲裁,一周前在公司门口举牌讨薪,公司承诺一周支付,但没有兑现。


110成功救人,处理现场,收理气垫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不少路人在国能电池总部(北京房山区城关街道顾八路工业一区6号)看到,公司大门被长期拖欠工资和报销费用的内部员工车辆堵上。公司怕债主堵大门,把公务车辆车辆都停在大门口,大门好长时间都不能顺利出入。


2019年7月15日国能电池员工堵在大门口讨薪


近期,北京国能电池发布公告称,公司12亿应收账款尚未收回,导致拖欠员工薪资,公告中也承诺,8月31日前,结清全部拖欠工资。


近来新能源汽车行业欠薪问题频发,很多企业确实遇到了经营困难问题。根据编者收到的很多员工反馈,很多员工对于企业遇到的困难表示是可以理解的,但由于公司跟员工沟通不畅,没能向员工及时说明清楚,有的隐瞒事实不闻不问甚至欺骗,造成了矛盾的激化。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