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电力市场短板掣肘可再生能源发展

下一篇:广东江门市出台补贴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实施细则

分享

塔塔电力公司与NTT Com-Netmagic合作建设5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发表于:2019-07-18 09:11:4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NTT Com-Netmagic是印度领先的托管托管和多云混合IT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宣布与印度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之一Tata Pow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设其首个50兆瓦太阳能光伏(PV)发电厂。Solapur,马哈拉施特拉邦。该计划使NTT Com-Netmagic能够满足绿色能源需求并优化运营成本。

太阳能发电项目旨在平均减少每年约70,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增加该公司数据中心在该市的电力和冷却需求。

根据长期电力购买协议,电力将通过开放接入提供。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TPREL)的子公司Poolawadi Windfarm Limited 已与NTTCom-Netmagic签署了向50兆瓦太阳能供电的最终协议。

该容量将分阶段建设,初始容量为35兆瓦,在工厂首次调试后的24个月内增加至50兆瓦。

“我们非常高兴与塔塔电力公司合作,加强对可持续和可再生能源的采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和稳定的电力供应,”NTT Com-Netmagic的医学博士兼首席执行官Sharad Sanghi说。“这个项目体现了我们对确保印度数字增长故事可持续发展的持续承诺。我们还通过开放式通道使用可再生能源,包括班加罗尔和钦奈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厂。”

塔塔电力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Praveer Sinha 说:“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可靠和可持续的可再生能源的各种举措,在全国范围内探索新的机遇。这是我们通过专属路线的第一个重大举措,该公司继续为可再生能源的显着增长奠定基础。”

NTT Com-Netmagic 因其最近建成的班加罗尔数据中心(DC3)项目获得了印度绿色建筑委员会(IGBC)颁发的LEED PLATINUM认证。此外,公司还获得了其在Chennai的数据中心的LEED金级认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