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荣获印度光伏能源周“年度光伏组件金奖”

发表于:2019-07-17 15:51:03     来源:光伏每日头条

近年来印度经济高速增长,作为全球人口总数第二多国家,经济的发展带动电力需求骤增,但印度一直存在供电不足和较为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可靠的清洁能源电力对于解决印度的电力匮乏和环境问题至关重要。

一年一度的印度光伏能源周(India Solar Week)于昨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超过300名专业观众出席会议并就印度的光伏市场发展以及政策趋势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隆基获“年度光伏组件金奖”奖项。

该奖项的评选主要评估参选企业的财务健康、战略规划以及科技创新等维度,充分说明了获奖企业的综合实力。斩获此项殊荣意味着隆基在印度市场获得高度认可,持续为当地市场的客户以及从业者创造更多价值。

隆基乐叶印度分公司总经理Rahul Kapil博士表示:“印度市场是隆基的重要战略市场,获得该奖项是隆基的荣幸,也是本地市场对公司的肯定。隆基积极开发印度光伏市场,有条不紊地进行产业布局,印度光伏市场已成为隆基全球战略中举足轻重的一环。”

过去一年,隆基为印度供应了多个百兆瓦级光伏电站的单晶组件。未来,隆基将用高效的产品与先进的技术推动全球光伏行业进入高效率、高可靠、高回报的绿色时代。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