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因能荣获分布式优秀品牌大奖

发表于:2019-07-12 09:02:09     来源:英利

 近日,2019第二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工程商大会在江苏无锡召开。英利集团旗下专业户用光伏品牌——因能(下称“英利因能”)荣获“2018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优秀户用系统品牌”大奖。


大会由行业权威媒体淘光伏主办,围绕2019最新光伏政策及国内外市场发展分析、户用及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流程及模式解析、光储充一体化市场解析及应用等议题展开,旨在共同探讨2019 中国分布式光伏发展前景和应对措施,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健康发展出谋献策。来自新能源行业一线经销商、服务商、安装商、设计院等500余位嘉宾代表参会。经过大会组委会市场调研及网络投票,并进行综合评估,英利因能最终荣获“2018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优秀户用系统品牌”大奖。

“此次获奖,是行业及公众对因能品牌的认可。”公司华东区总经理狄明表示,在不久前国家发改委正式出台2019年光伏电价政策的背景下,国内分布式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在承受着补贴大幅退坡的挑战。面对新的行业趋势,英利因能将升级“金管家”服务内涵,提升产品附加值,让利终端,用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在经过2019年平价上网前的演练后,英利因能在产品技术升级、新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售后运维服务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2019年把握市场机会,继续为推动户用市场发展做出贡献。”狄明最后表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