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南钢铁公司光伏工程用支架购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07-10 11:37: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

本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由资金,招标人火电工程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 20MW光伏项目光伏支架采购:

规格型号材质:Q235B/Q345

共计2618套,质保期10年,预计860吨

交货期:2019-08-01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光伏支架采购: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 所必需的商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货物供货的业绩。

(2)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销售经营的资质。

(3)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标的物,需提供相关文件进行 证明。

(4)在电子招标平台注册,并成为合格供应商。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 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 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6)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

(7)投标人在近五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不曾在任何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 逐,或因投标人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人近3年内所承揽工程未发生 负有同等及以上责任的重大及以上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8)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由检査机关开具的 行贿犯罪档案査询结果告知函。若査询结果显示有行贿犯罪记录,则评标时不 能通过资格审査(境外投标人不适用)。

(9)投标人必须具有实施本项目货物设计、生产、供应和试验所要求的足 够的技术、人员和装备能力。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是先进、可靠的产 品,不接受试验或试制性产品;投标人的业绩必须真实(提供联系方式),如发现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11)投标单位法人如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单位无资格参与,投标单位 需在公式截止日前提交査询结果。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7-16 09:00-18:00

获取方法:电子招标平台自行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8-5 16;00

报名咨询电话:

联系人: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