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见证!三晶电气荣获“2019年度新能源最具潜力价值企业奖”

发表于:2019-07-10 11:10:59     来源:欧乐光伏网

由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等主办的中国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于2019年7月9-10日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为储能行业信息与技术交流展示提供了国际化平台,已成为中国光伏储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和展览会。三晶电气在本次会议上荣膺“2019年度新能源最具潜力价值企业奖”,是三晶电气近年来在光伏储能领域的最佳实力见证!

近年来,三晶电气在储能领域不断推出sunfree系列、A系列、S系列、H系列等产品,并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其中“光蓄互补离并网逆变器”被认定为2017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与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合作的“并网离网光伏系统双模快速切换控制技术”项目获得了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三晶电气研发团队在储能产品上不断追求技术创新,最新推出的储能产品具有如下应用优势:(1)实现家庭生活的灵活用电;(2)削峰平谷,摆脱用电束缚;(3)提高电网友好性;(4)在光伏智慧运维系统平台支撑下,光伏电站自动化及专业化水平、发电效率将大大提高,运维成本降低的同时,用户可以得到更方便、快捷的服务,最终提升光伏电站发电收益。

此外,凭借优势性能获得德国TüV莱茵“质胜中国”奖的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和C5中小工商业专用逆变器也是三晶电气近两年核心打造的产品。这两款产品已经畅销国内外光伏市场。

毫无疑问,“2019年度新能源最具潜力价值企业奖”这一殊荣充分说明三晶电气在光伏市场领域的无限潜力。随着光伏行业全面无补贴平价上网时代的来临,市场潜力的挖掘越来越多地依赖于企业自身在各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三晶电气将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地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掌握高效光伏发电及储能等领先技术,为国内外光伏市场提供高品质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储能型光伏逆变器、一体式储能解决方案和智能监控平台等产品。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