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容量716MW 道达尔和法国电力合资开发4座印度太阳能发电厂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7-10 10:15:08
 7月8日消息,道达尔埃伦(Total Eren)和法国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EDF Renewables)周一表示,两家公司已签署合同,将通过它们在印度的合资企业Eden renewable India,在印度开发4座太阳能发电厂。

Eden Renewables公司表示,将在拉贾斯坦邦建设一座450兆瓦的发电厂,在北方邦建设三座总装机容量为266兆瓦的发电厂。

工程预计于今年年底开工,预计于2020年底投产。

道达尔埃伦公司负责开发、融资、建设和运营可再生能源工厂,道达尔公司拥有30%的股份。EDF renewable是法国电力公司的子公司。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三部委:加快推进补贴项目清单审核、已拨付资金调整收回工作

2024年1月15日,财政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常态化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4〕6号),根据文件,将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常态化规范管理!

可再生能源电价太阳能发电
2024-02-27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降本18%!沙特阿拉伯评估光伏项目新方案

由沙特国王大学领导的研究人员评估了在沙特利雅得和塔布克两座城市建设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厂的几种方案。他们发现,将集中式太阳能设施与光伏项目相结合,可以实现最具成本竞争力的配置。

集中式太阳能发电光伏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容量716MW 道达尔和法国电力合资开发4座印度太阳能发电厂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