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地产企业入主光伏上市公司,亿晶光电管理层换新上任

来源:光伏們发布时间:2019-07-09 08:22:54

据勤诚达集团消息,6月24日,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的控股权交割大会在常州金坛顺利举行,原控股方荀建华先生、新控股方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勤诚达集团”)董事局主席古耀明先生以及亿晶光电所有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勤诚达投资已正式持有亿晶光电(股票代码:SH600537)254,696,21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65%,这标志着勤诚达正式成为上市公司亿晶光电的控股股东!

目前,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所有子公司的工商变更手续已经完成,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已全部变更为李静武(勤诚达集团副总裁)。

亿晶光电也已选举任命了新的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管团队。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静武任公司董事长,刘强(原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担任总经理,林世宏(原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担任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张婷(原深圳市勤诚达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主管、经理、投资总监)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黄欣初(原河源市勤诚达水务有限公司人资行政经理)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6月28日,亿晶光电新任董事长李静武及总经理刘强主持召开常州亿晶中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任免及工作安排大会。会上宣布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名单,明确了各自岗位职责,并对后续工作重点做了安排。

至此,亿晶光电的控股权转让正式完成,勤诚达集团成为亿晶光电的控股股东!亿晶光电董事长李静武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亿晶光电全体成员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将公司做大做强!

关于勤诚达

勤诚达集团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深圳,深耕粤港澳大湾区,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城市更新、能源科技、金融投资、城市供水、生态旅游、文化教育、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数十家独资及控股企业,业务版图遍及深圳、广州、香港、长沙、珠海、东莞、惠州等地。

关于亿晶光电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537。是中国第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光伏企业,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本152,103万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占地面积1500余亩。主营业务为晶体硅(单/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和电池组件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光伏发电业务,拥有完整的光伏产业链,是国内率先实现垂直一体化生产的光伏企业。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亿晶光电获评多项市级、区级荣誉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年伊始,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晶光电”)即进入“奋进模式”,获得多项常州市级、金坛区级荣誉,捷报频传!

亿晶光电光伏发电光伏行业
2024-02-20
亿晶光电组件研发总监安全长先生荣获CPIA “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

亿晶光电组件研发总监安全长先生荣获CPIA “2023年度标准化工作突出贡献奖”

近期,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CPIA)、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江苏宿迁顺利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CPVT)承办,大会以“融合创新 迎变突破”为主题,旨在探讨光伏系统的质量安全问题,提升光伏系统安全,促进光伏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

亿晶光电分布式光伏光伏组件
2024-01-30
唐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管理者大奖”

唐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管理者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亿晶光电总裁唐骏凭借敏锐的判断力与领导力,带领公司收获了不斐的业绩,荣获2023“年度管理者大奖”。

亿晶光电唐骏光能杯
2024-01-12
恭喜!亿晶光电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恭喜!亿晶光电荣获2023“光能杯”评选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亿晶光电光能杯
2024-01-11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地产企业入主光伏上市公司,亿晶光电管理层换新上任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