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海外市场日报(7月2日)

发表于:2019-07-03 09:59: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1.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已经启动了两项单独的招标,寻求感兴趣的开发商,以便将2.4 GW的总安装太阳能发电容量与该国的州际传输系统(ISTS)网络连接起来。第一次招标是将1.2 G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容量连接到ISTS-VI下的Madhya Pradesh州的ISTS变电站。另一项招标是在ISTS-V下在印度的任何地方建立高达1.2 GW的并网太阳能发电容量。对于后者,投标人可以自由选择ISTS变电站,以便在泛印度的基础上将项目与电网互连。

2.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宣布在德里和拉贾斯坦邦签署两项新的协议,其中包括两项电力灭绝协议。在该国实施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节点机构已与BSES Rajdhani PowerLimited(BRPL)就其电池储能系统(BESS)项目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BESS系统将由两个实体共同开发。第二份协议是与Rajasthan Urja Vikash Nigam Limited(RUVNL)签订的,根据节点机构签署的电源协议的指导条款,出售750兆瓦太阳能。

3.一个1.7MWp的太阳能发电场将在英国唐卡斯特谢菲尔德机场(DSA)建造,由机场的投资者皮尔集团资助。这座耗资200万英镑的地面农场将于2020年开放。皮尔集团目前正在审查实施该项目的最佳途径,据称该项目可提供高达4MW的绿色电力。该农场将位于机场的场地上,在现有的隔音罩和围栏后面,对当地居民来说几乎是“隐形的”。唐卡斯特委员会已确认不需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4.印度国有电力公司NTPC有限公司已经发布了其去年发布的第一份招标书(IFB)的第一份更正,用于选择在NTPC发电开关附近建立的1200兆瓦并网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太阳能开发商在开放范畴的西部地区。选定的SPD应按照RfS文件中的详细规定,在自建运营(BOO)的基础上实施并网太阳能光伏电站。根据更正,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2019年7月30日,技术投标开放时间定于2019年7月31日。所有合格投标人都将提交投标和开标的日期。

5.中国太阳能集团晶科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在今年1月至3月销售模块,总容量为3.04吉瓦(包括集团内部交付); 这比2018年第四季度(3.62吉瓦)减少了16.1%,但比去年同期(2.02吉瓦)增加了50.7%。人民币58.2亿元人民币(人民币8.47亿美元)的收入比第四季度或第八季度低24.6%,但同比增长27.5%。Jinko Solar解释了从2018年第四季度到2019年第一季度的下滑,主要是因为中国的销售下滑。价格下跌反过来导致收入与2018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不如运输量明显。

6.中国“一带一路”(BRI)所涵盖的地区每年的太阳能发电潜力为448.9千瓦时(PWh),是2016年地区电力需求的41.3倍。部署7.8 TW太阳能可提供约3.7预计2030年的电力需求百分比。根据中国清华大学和哈佛大学团队的研究工作,这可以通过投资约11.2万亿美元来完成。该论文发表在Joule杂志上,题为“光伏技术为皮带和道路倡议提供动力的潜力” 。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