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捷佳伟创获成都通威四期订单

发表于:2019-06-24 13:54:11     来源:光伏每日头条

捷佳伟创近日与光伏电池龙头企业通威太阳能公司签署设备购销合同,合同金额超过4亿人民币,合同标的物全部用于成都通威四期项目。

 

捷佳伟创获成都通威四期订单

 

本次订单的签订主要是因为捷佳伟创成功推出了新产品,得到了客户认可。合同具有三大亮点:

一是所选扩散炉和PECVD产能进一步增大。扩散炉每小时产能提高33.3%,PECVD 每小时产能提高7.6%;二是全面采用碱抛光设备。碱抛光技术可以大幅降低污水处理成本,同时提升电池转换效率;三是全部选用管式PECVD氧化铝二合一设备。从已验证的数据看,氧化铝二合一设备对电池转换效率有较大增益。

 

捷佳伟创获成都通威四期订单

 

本次合同的签订已在业内产生风向标效应,对其它电池厂商设备选型提供参考和指导。

捷佳伟创表示,将持续加大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力度,立足于降本增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清洁能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价上网利好光伏设备厂商

随着2020年光伏平价上网时间点的逐步到来,光伏新增装机容量正在大幅度提升,产业发展迎来了新一轮快速扩张期。由于通威股份、隆基股份等龙头厂商贡献了主要产能扩张规模,更先进的设备和工艺将会有更广阔的空间,由此也带动了设备行业的需求。

据统计,捷伟佳创、迈为股份等光伏设备厂商成为率先受益的部分。

 

捷佳伟创获成都通威四期订单

 

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中排名第一的是东旭蓝天,公开资料显示,自2017年底专注于光伏新能源和生态环保业务后,东旭蓝天近年来业绩持续突破,屡创新高。

排名第二为光伏设备制造企业捷佳伟创,天合、阿特斯、隆基、晶科、正泰、英利等行业头部公司都曾出现在捷佳伟创的客户名单中。在光伏行业四面楚歌的2018年,捷伟佳创并未受到光伏企业客户的业绩影响,自身财报数据尤其亮眼,出现大幅度逆势增长。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