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玻利维亚和智利大型光伏项目渐趋完工

发表于:2019-06-24 10:20:28     作者:José Rojo Martín 来源:PV-Tech

玻利维亚及其邻国智利,大型项目的进展顺利,组件安装和电网基础设施建设均达到了里程碑。

玻利维亚能源部本周表示,位于玻利维亚西部高原城市Oruro附近的一个100MW项目的一期50MW工程即将完工。

Oruro州长Víctor Hugo Vásquez最近视察了这一项目,EPC公司TSK Group为项目安装了5.73万块组件,这一数字低于这一100MW综合体项目此前宣称的逾15.1万块组件。

微信图片_20190624101815

能源部预计,首批50MW项目将于8月底或9月初进行全面开发。当前工作集中在项目的电力线路上。

Caracollo市的计划所需投资额为3900万美元。其中大多数(80%)来自法国开发资金,其余部分由欧盟(15%)和玻利维亚(5%)提供。

Oruro 光伏计划被称为玻利维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计划。早期项目包括Potosí的60MW项目,已于去年九月并网。

阿塔卡马沙漠两处新项目签署并网协议

开发商Mainstream Renewable Power签署了位于智利阿塔卡马沙漠边缘的293MW光伏项目的并网协议。

根据协议,由Transelec建设的一条220kV输电线路将连接170MW的 Rio Escondido项目和123MW的 Valle Escondido项目。Transelec是一家垄断企业,据称,该企业迄今为止已连接了智利64%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输电线路跨越55公里,用于从这两个项目调度电力至Transelec的Cardones变电站,沿途建有180个传输塔。

Mainstream正在阿塔卡马的Tierra Amarilla开发的这些项目使用的组件数量分别为Rio Escondido项目——逾55万,Valle Escondido项目——38.2万。

这些项目标志着Mainstream首次进军智利光伏行业。Mainstream在拉丁美洲、非洲、亚洲和欧洲管理着10GW风电和太阳能产品组合。

南美阿塔卡马沙漠的已有光伏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现又加入了这两个项目。五月末,Sonnedix (171MW)和Solarpack (123MW)项目的开发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