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Q CELLS在PVEL和DNV GL发布的2019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中荣获最佳性能奖

发表于:2019-06-14 10:50:21     来源:韩华新能源

公司的Q PEAK DUO高性能组件系列被PVEL和DNV GL评选为最佳性能奖,这一殊荣标志着Q CELLS蝉联四年最佳性能奖榜单。

[韩国首尔,2019年6月14日]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Q CELLS”或“公司”),在PV Evolution Labs(PVEL)与DNV GL联合发布的2019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中,Q CELLS被评选为最佳性能奖。这是Q CELLS连续四年蝉联最佳性能奖榜单。

PVEL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行业可靠性和性能测试实验室之一。作为独立的实验室,PVEL每年对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所生产的光伏组件进行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每年发布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被公认为是针对光伏组件可靠性,最全面的公开测试结果评比之一,荣获最高性能奖(此项殊荣被授予给排名靠前的公司)象征着被业界公认为产品的高质量和可靠性的典范。

韩华新能源

【Q CELLS荣获2019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最佳性能奖颁奖现场】

Q CELLS在2019年凭借高性能单晶半片电池组件Q.PEAK DUO系列荣获了最佳性能奖。Q.PEAK DUO系列组件采用了公司具有专利保护和特有的钝化技术制造,这是Q.ANTUM技术的核心关键。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和可靠性,Q.ANTUM技术结合了其他尖端技术和安全特性,如出色的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抗LID(光诱导衰减)和抗LeTID(光照和高温诱导衰减)性能,热斑保护和质量追踪Tra.QTM激光识别码,以防止伪造。

Q CELLS的首席执行官金熙喆(Charles. Kim )先生表示:“再次被权威测试实验室PVEL评为最佳性能奖,我们深感荣幸。Q CELLS卓越的研发能力源于德国,一直以来不遗余力地供应高品质的可再生能源产品和服务。为了实现更高的客户价值和全球太阳能产业的增长,在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方面,Q CELLS将持续致力此,以追求更高的卓越成就。”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