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人气爆棚,2019 SNEC展会上的阿特斯P5新品!

发表于:2019-06-10 15:55: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9年6月4日,为期三天的SNEC 2019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6月4日上午10点58分,阿特斯展台E3-320隆重举行高效P5新品发布会。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首席商务官,组件及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庄岩,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邢国强博士携阿特斯博士团成员亮相发布会。现场百名观众、众多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阿特斯P5新品发布。

发布会现场,阿特斯重磅发布了创世界纪录的阿特斯高效P5多晶电池技术,以及叠加了黑硅电池技术和铸锭单晶技术的阿特斯高效P5组件产品。

阿特斯研发的高效P5多晶太阳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2.28%,创造了新的大面积多晶电池的世界纪录。该结果在2019年4月获得德国弗朗恩霍夫太阳能研究所(FhG-ISE)。

阿特斯P5多晶使用的是一种最新的铸锭技术。这项破纪录的阿特斯高效电池技术采用P5硅片,并完美结合选择性发射极、氧化硅钝化、叠层减反射、氧化铝背钝化、先进金属化等多项电池技术,进行全方位的工艺整合,最终创造出22.28%的新的光电转化效率世界纪录。其中阿特斯专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湿法黑硅陷光技术,大幅降低了电池片的正面反射率,确立了短路电流的优势。

更有一系列叠加了黑硅电池技术和铸锭单晶技术的阿特斯高效P5组件在新品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因为其单晶的效率、多晶的性价比,获得现场观众热捧。

阿特斯双面霹雳波(BiHiKu)430瓦新一代高效P5多晶PERC双核电池组件,作为业界首款仅正面功率就超过400瓦的双面多晶产品,这款组件融合了阿特斯四大领先科技,包括双面、双玻、酷半片和多晶5代(P5)技术,组件正面功率达430瓦,双面功率559瓦,双面率高达75%。在不同的地面安装环境下,BiHiKu组件背面发电增益最高可达30%,在大幅提升系统的发电量产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系统BOS成本,从而进一步降低系统平准化度电成本(LCOE)。

 

 

阿特斯新品BiHiKu组件

阿特斯霹雳波(HiKu)430瓦新一代高效P5多晶PERC双核电池组件被誉为“多晶王子”,是业界首款多晶430瓦组件,多晶就是多金!这款产品也创新采用了阿特斯专有的多晶PERC电池技术及获得中国原创技术奖的硅片技术,是市场上功率最高的多晶组件产品之一。同时通过节省人工、支架及直流导线等,能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且具有更低的平准化度电成本。

 

 

阿特斯新品HiKu组件

阿特斯海蒂曼系列(HiDM)435瓦单晶PERC组件,效率高达20.4%。此外,海蒂曼(HiDM)组件造型美观,耐遮蔽性能出色。对空间有限、存在遮蔽问题的户用及工商业屋顶系统来说,更具吸引力。

另有叠加P5技术的阿特斯酷家族(酷美、酷宝、酷双面)多晶PERC双核电池组件在本次SNEC展会展出。

同时,阿特斯连续三天在E3-320展出旗下国际知名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阿特斯太阳花园高性价比的“酷组件系统”和美观高效的“海蒂曼(HiDM)”高密度组件系统作为全球家用及工商业应用光伏发电系统领域的产品,同等屋顶面积下,发电量可高出20%。

 

阿特斯在过去的18年,一直坚持走技术创新之路,积极推动新技术的产业化发展,为早日实现平价上网而努力。相信,阿特斯出品总有一款适合您!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